作者beckisbeck (我们拯救草莓族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接龙对谈,独立电影人与独立音乐人..
时间Fri Nov 4 12:45:59 2005
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铭言:
: 我先讲一下个人经验好了
: 这几年来,由於工作(音控和录音等)和兴趣(我也有乐团)的关系
: 我可能是除了live house员工之外看最多乐团表演的人之一
: 但是我一直发现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
: 在台北
: 大部分玩乐团的人不太听别的音乐也不太看别的乐团表演
: 而大部分听摇滚乐的人也不太看乐团表演
所以我觉得还是回到一开始的比较出发点
就怪怪的
如果要比较的话
会不会 独立舞台剧 比 独立现场表演者
跟 独立拍电影 比 独立录唱片
这样来看呢?
唱片可以压着放好一直卖 就像电影可以拍着等你进场看
会排想听听看专辑歌单 会排想看电影(或一次影展)片单
会想说接下来去看哪几场舞台剧好了 跟这个月的live house想去听哪几场耶 那样
不过我觉得这四样也可以分别讨论经营的困难程度跟人口
--
哪里说错麻烦指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32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