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標題棒球
時間Tue Sep 27 20:37:11 2005
我有在看棒球
包括中職
很多人對中職不滿
我也是,但是我不會笨到以為在bbs上面罵就能改變什麼
(其實很多事情也一樣)
所以我看我想看的部分,至於那些東西我管不了啊
就像F1,明明只有轟轟轟的引擎聲
或是wwe摔,明明都是套好招的
不過就是各取所需罷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7.4
1F:推 mogwai:我看F1只想看撞車!! 09/27 21:42
2F:推 kanas:話說回來,其實如果對球團有意見在版上罵一罵球團 09/27 23:58
3F:→ kanas:偶爾還是有用的..因為球團還是有人會注意球迷在網路上的意見 09/27 23:59
4F:→ thurston:會喔? 09/28 00:02
5F:推 kanas:會阿..之前統一三寶事件.就是因為球迷反應太激烈啦.才又反悔 09/28 10:47
6F:→ kanas:統一領隊也常會上官網留言版回答問題..其他隊我就不太知道XD 09/28 10:48
7F:推 thurston:哈恩哈,好我不是統迷XD 09/28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