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标题棒球
时间Tue Sep 27 20:37:11 2005
我有在看棒球
包括中职
很多人对中职不满
我也是,但是我不会笨到以为在bbs上面骂就能改变什麽
(其实很多事情也一样)
所以我看我想看的部分,至於那些东西我管不了啊
就像F1,明明只有轰轰轰的引擎声
或是wwe摔,明明都是套好招的
不过就是各取所需罢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7.4
1F:推 mogwai:我看F1只想看撞车!! 09/27 21:42
2F:推 kanas:话说回来,其实如果对球团有意见在版上骂一骂球团 09/27 23:58
3F:→ kanas:偶尔还是有用的..因为球团还是有人会注意球迷在网路上的意见 09/27 23:59
4F:→ thurston:会喔? 09/28 00:02
5F:推 kanas:会阿..之前统一三宝事件.就是因为球迷反应太激烈啦.才又反悔 09/28 10:47
6F:→ kanas:统一领队也常会上官网留言版回答问题..其他队我就不太知道XD 09/28 10:48
7F:推 thurston:哈恩哈,好我不是统迷XD 09/28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