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lof (哼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F1
時間Tue Sep 27 19:22:00 2005
f1改規定後 輸馬賀都在中間纏鬥說
其實f1應該要拍中間的車隊 比較猛烈
kimi啥時才可以拿到冠軍啦
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銘言:
: 現在冠軍是阿龍索
: 之前的車神輸馬賀跑去哪裡啊
--
來點高潮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189.34
1F:推 thurston:改什麼東西讓輸馬賀困在中段 09/27 19:57
2F:推 thurston:是規則改成輸馬賀只能用三檔嗎? 09/27 20:20
3F:推 ssom:換輪胎的規則改了 09/27 23:34
4F:推 Kerstine:對啊,原PO為什麼不爬文咧!!! 09/27 23:44
5F:推 thurston:原波的意思是說,輪胎改了為什麼會影響到輸馬賀? 09/28 00:02
6F:推 L4Z:可能 法喇粒 的 "引擎" 比較傷輪胎 .......?ꐠ 09/29 18:42
7F:推 thurston:PTT有F1版嗎? 09/29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