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lof (哼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F1
时间Tue Sep 27 19:22:00 2005
f1改规定後 输马贺都在中间缠斗说
其实f1应该要拍中间的车队 比较猛烈
kimi啥时才可以拿到冠军啦
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铭言:
: 现在冠军是阿龙索
: 之前的车神输马贺跑去哪里啊
--
来点高潮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189.34
1F:推 thurston:改什麽东西让输马贺困在中段 09/27 19:57
2F:推 thurston:是规则改成输马贺只能用三档吗? 09/27 20:20
3F:推 ssom:换轮胎的规则改了 09/27 23:34
4F:推 Kerstine:对啊,原PO为什麽不爬文咧!!! 09/27 23:44
5F:推 thurston:原波的意思是说,轮胎改了为什麽会影响到输马贺? 09/28 00:02
6F:推 L4Z:可能 法喇粒 的 "引擎" 比较伤轮胎 .......?ꐠ 09/29 18:42
7F:推 thurston:PTT有F1版吗? 09/29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