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MAC
時間Mon Sep 19 03:13:21 2005
經常看到有人為了蘋果的工業設計美感而讚嘆不已
是的
本人剛買蘋果的兩天之內
對於那個透明的單鍵滑鼠還有17"的螢幕感到〔好美〕
接下來就忘記了
因為我用蘋果來〔工作〕,完全沒有心思去想〔哇好美〕
我只希望他不要當機而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0.125
1F:→ thurston:結果還是會當 09/19 0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