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MAC
时间Mon Sep 19 03:13:21 2005
经常看到有人为了苹果的工业设计美感而赞叹不已
是的
本人刚买苹果的两天之内
对於那个透明的单键滑鼠还有17"的萤幕感到〔好美〕
接下来就忘记了
因为我用苹果来〔工作〕,完全没有心思去想〔哇好美〕
我只希望他不要当机而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0.125
1F:→ thurston:结果还是会当 09/19 0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