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MAC
時間Thu Sep 15 02:09:30 2005
講到這個
那本雜誌來訪問我是因為那位編輯是我以前在另外一家已經倒掉
的電腦雜誌社的同事負責的,他知道我在用就來找我
雜誌的內容大概祇是訪問時間的十分之一而已
剩下的時間我和那位編輯和攝影都在講mac的壞話
他們都是用mac
像finder到底能不能用樹狀結構開檔案?同時看到兩個硬碟裡面的資料夾?
不能。
能不能用個鈕把某個應用程式開全螢幕?no
用iphoto看光碟照片為什麼要把照片先copy一份到硬碟去?浪費時間和硬碟空間
至於那個白爛的單鍵滑鼠就不用講了
不過
mac螢幕看圖真的比較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6.21
1F:推 Dquarantine:那為什麼還那麼多電音藝人表演時用MAC? 218.161.13.176 09/15
2F:推 thurston:因為mac對於音樂軟體的支援比較強 59.121.136.158 09/15
3F:推 larm:你可以用CocoViewX看照片啊!!1 09/17 13:14
4F:推 thurston:喔我完全不了,以為osx就強到可以搞定一切平常的用途 09/17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