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urston (aa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MAC
时间Thu Sep 15 02:09:30 2005
讲到这个
那本杂志来访问我是因为那位编辑是我以前在另外一家已经倒掉
的电脑杂志社的同事负责的,他知道我在用就来找我
杂志的内容大概只是访问时间的十分之一而已
剩下的时间我和那位编辑和摄影都在讲mac的坏话
他们都是用mac
像finder到底能不能用树状结构开档案?同时看到两个硬碟里面的资料夹?
不能。
能不能用个钮把某个应用程式开全萤幕?no
用iphoto看光碟照片为什麽要把照片先copy一份到硬碟去?浪费时间和硬碟空间
至於那个白烂的单键滑鼠就不用讲了
不过
mac萤幕看图真的比较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36.21
1F:推 Dquarantine:那为什麽还那麽多电音艺人表演时用MAC? 218.161.13.176 09/15
2F:推 thurston:因为mac对於音乐软体的支援比较强 59.121.136.158 09/15
3F:推 larm:你可以用CocoViewX看照片啊!!1 09/17 13:14
4F:推 thurston:喔我完全不了,以为osx就强到可以搞定一切平常的用途 09/17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