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you729 (努力練吉他的准高職生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[緣的] 小白兔沒橘子!!!
時間Sat Aug 27 11:21:58 2005
※ 引述《orange0520 (追逐與撫平~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issyou729 (努力練吉他的准高職生)》之銘言:
: : 1.請問你有買妮波寺的第一張專輯嗎(如果沒有跳第三題)
: : 沒有 說真的我是因為你們出SORRY剛好是我生日才會認識
: 你整個遜掉囉!
: 沒有買第一張
: 就買第二張?
: 那你算還沒入門喔
: 快點去買第一張來入個門啦
: 那張超好聽的說!
我當然知道要買= = 我很努力勒!!
我把暑假所有打工的薪水都花在CD上了
目前在我心中 等待著我去拜回的CD少說也有5張以上...
不過真的沒錢阿= ︿ =
: : 2.請問你給妮波寺第一張專輯幾分(滿分10分)?
: : 3.請問你會買妮波寺第二張專輯嗎?
: : 買了
: : 4.你覺得妮波寺有什麼值得改進的地方?
: : 拍照時請拍正面清楚的特寫...SORRY其中一張的DEMO我一直認不出來KK
: : (這一項想了好久 改了好多次= =)...
: : 5.最近一次買的唱片是哪些?
: : SORRY 沒有毛的熊 涼 ALL STAR
: ^^^^^^^^^^^^^^這張哪裡買的阿??????
這張是陳昇幫一些地下樂團出的合輯
各大唱片行因該都有在賣= =
不過真的有點後悔沒把這張的錢拿去花在小白兔身上..
: : 6.自由發揮
: : 729小弟報到!!
: : 還有為每次去小白兔我只看到小白兔卻沒看到橘子!!
: 我想吃橘子啦!!!!!!!!!!!
: : (星期5的那位值班人員?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95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