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you729 (努力练吉他的准高职生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[缘的] 小白兔没橘子!!!
时间Sat Aug 27 11:21:58 2005
※ 引述《orange0520 (追逐与抚平~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missyou729 (努力练吉他的准高职生)》之铭言:
: : 1.请问你有买妮波寺的第一张专辑吗(如果没有跳第三题)
: : 没有 说真的我是因为你们出SORRY刚好是我生日才会认识
: 你整个逊掉罗!
: 没有买第一张
: 就买第二张?
: 那你算还没入门喔
: 快点去买第一张来入个门啦
: 那张超好听的说!
我当然知道要买= = 我很努力勒!!
我把暑假所有打工的薪水都花在CD上了
目前在我心中 等待着我去拜回的CD少说也有5张以上...
不过真的没钱阿= ︿ =
: : 2.请问你给妮波寺第一张专辑几分(满分10分)?
: : 3.请问你会买妮波寺第二张专辑吗?
: : 买了
: : 4.你觉得妮波寺有什麽值得改进的地方?
: : 拍照时请拍正面清楚的特写...SORRY其中一张的DEMO我一直认不出来KK
: : (这一项想了好久 改了好多次= =)...
: : 5.最近一次买的唱片是哪些?
: : SORRY 没有毛的熊 凉 ALL STAR
: ^^^^^^^^^^^^^^这张哪里买的阿??????
这张是陈昇帮一些地下乐团出的合辑
各大唱片行因该都有在卖= =
不过真的有点後悔没把这张的钱拿去花在小白兔身上..
: : 6.自由发挥
: : 729小弟报到!!
: : 还有为每次去小白兔我只看到小白兔却没看到橘子!!
: 我想吃橘子啦!!!!!!!!!!!
: : (星期5的那位值班人员??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95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