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NU (又來了)
看板NIPPLES
標題Re: [槍槍] 我居然在耳鳴
時間Sat Jul 30 12:09:25 2005
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銘言:
: : 好奇怪
: 所以我現在被我的耳朵吵的睡不著
: 噴
真的會耳鳴耶
而且那個嗡嗡聲(其實是"因~~~~~"的聲音)
如果把頭埋進枕頭裡或是用手摀住耳朵的話
會變本加厲地大聲
請問閣下也是這種情形嗎
請問諸位板友也有這種情形嗎
困惑的人上
--
喜劇之王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135.21
1F:推 thurston:當年mogwai來thewall大爆炸我都沒有耳鳴 59.121.165.81 07/30
2F:推 thurston:愈安靜愈耳鳴真奇怪 59.121.151.16 07/30
3F:推 JUNU:啊我還誤以為是被你們的大爆炸炸到真不好意思... 210.192.135.21 07/30
4F:推 frankyang:我也有過這種耳鳴,大概持續了兩三天吧140.113.144.250 07/30
5F:→ JUNU:大概是猴子頌到白浪滔滔的附近被炸到 210.192.135.21 07/30
6F:推 thurston:sorry,那麼大聲也是我們的想法之一撲 59.121.151.16 07/30
7F:推 JUNU:有感受到...現在發現應該是炸到心裡不是炸到耳膜 210.192.135.21 07/30
8F:→ JUNU:有某朋友首次聽就馬上買專輯 (你還推文兼打廣告) 210.192.135.21 07/30
9F:推 thurston:我們心機實在很重~~~sorry 59.121.151.16 07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