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NU (又来了)
看板NIPPLES
标题Re: [枪枪] 我居然在耳鸣
时间Sat Jul 30 12:09:25 2005
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thurston (aa)》之铭言:
: : 好奇怪
: 所以我现在被我的耳朵吵的睡不着
: 喷
真的会耳鸣耶
而且那个嗡嗡声(其实是"因~~~~~"的声音)
如果把头埋进枕头里或是用手摀住耳朵的话
会变本加厉地大声
请问阁下也是这种情形吗
请问诸位板友也有这种情形吗
困惑的人上
--
喜剧之王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135.21
1F:推 thurston:当年mogwai来thewall大爆炸我都没有耳鸣 59.121.165.81 07/30
2F:推 thurston:愈安静愈耳鸣真奇怪 59.121.151.16 07/30
3F:推 JUNU:啊我还误以为是被你们的大爆炸炸到真不好意思... 210.192.135.21 07/30
4F:推 frankyang:我也有过这种耳鸣,大概持续了两三天吧140.113.144.250 07/30
5F:→ JUNU:大概是猴子颂到白浪滔滔的附近被炸到 210.192.135.21 07/30
6F:推 thurston:sorry,那麽大声也是我们的想法之一扑 59.121.151.16 07/30
7F:推 JUNU:有感受到...现在发现应该是炸到心里不是炸到耳膜 210.192.135.21 07/30
8F:→ JUNU:有某朋友首次听就马上买专辑 (你还推文兼打广告) 210.192.135.21 07/30
9F:推 thurston:我们心机实在很重~~~sorry 59.121.151.16 07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