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kevin10 (hippo泡)
看板AndroidDev
標題[問題] 該放棄httpclint的方式嗎?
時間Fri Jul 3 08:46:48 2015
該方式在API22之後移除
這是代表我若在API22之後的機子上不能執行嗎?
所以應該直接捨棄不用
另外該方式移除的原因是?
我看了報導但不是很理解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0.90.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5884410.A.4D2.html
1F:推 keieykdx: 你應該要知道有替代的方法,前幾篇有提過 07/03 09:18
2F:→ stevekevin10: 我知道替代方式 我主要是想請教為何要捨棄 若不捨 07/03 09:49
3F:→ stevekevin10: 棄繼續用會怎樣 07/03 09:49
4F:推 doom3: 有的機子或平台不能跑 有的可以跑吧 07/03 11:23
5F:→ egaryer: 不改新的方式 就新API會看不懂 07/03 12:39
6F:→ firewolf: API 22 標為不建議使用,但是程式還是可以正常運作 07/03 13:09
7F:→ firewolf: 只是 compile 時會出現警告,不會整個APP不能運作 07/03 13:10
8F:推 sean0430: Android M 時就整包丟掉囉 07/03 13:13
9F:→ firewolf: 感謝,真的在 Android M 時全部移除了 07/03 13:20
10F:→ ssccg: 因為Android團隊想只維護底層的URLConnection,不想去更新 07/03 14:12
11F:→ ssccg: apache http client 07/03 14:16
12F:→ ssccg: 如果想繼續用,可以去用apache官方的4.3版android port 07/03 14:18
13F:→ stevekevin10: 請問一下andriod m 是指? 07/03 15:34
14F:推 xjxuvup: android目前最新版本 07/03 16:21
15F:→ mshockwave: 的preview版本 07/03 21:54
16F:→ y3k: 官方的拿掉而已 需要的話理論上代一代就有了吧 07/05 15:20
18F:→ cuda: 裡面有簡單講一些不建議用的原因 07/13 13:23
19F:→ cuda: 要用舊有的會有一些風險自己要注意 不然就建議用改良過 07/13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