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kevin10 (hippo泡)
看板AndroidDev
标题[问题] 该放弃httpclint的方式吗?
时间Fri Jul 3 08:46:48 2015
该方式在API22之後移除
这是代表我若在API22之後的机子上不能执行吗?
所以应该直接舍弃不用
另外该方式移除的原因是?
我看了报导但不是很理解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0.90.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5884410.A.4D2.html
1F:推 keieykdx: 你应该要知道有替代的方法,前几篇有提过 07/03 09:18
2F:→ stevekevin10: 我知道替代方式 我主要是想请教为何要舍弃 若不舍 07/03 09:49
3F:→ stevekevin10: 弃继续用会怎样 07/03 09:49
4F:推 doom3: 有的机子或平台不能跑 有的可以跑吧 07/03 11:23
5F:→ egaryer: 不改新的方式 就新API会看不懂 07/03 12:39
6F:→ firewolf: API 22 标为不建议使用,但是程式还是可以正常运作 07/03 13:09
7F:→ firewolf: 只是 compile 时会出现警告,不会整个APP不能运作 07/03 13:10
8F:推 sean0430: Android M 时就整包丢掉罗 07/03 13:13
9F:→ firewolf: 感谢,真的在 Android M 时全部移除了 07/03 13:20
10F:→ ssccg: 因为Android团队想只维护底层的URLConnection,不想去更新 07/03 14:12
11F:→ ssccg: apache http client 07/03 14:16
12F:→ ssccg: 如果想继续用,可以去用apache官方的4.3版android port 07/03 14:18
13F:→ stevekevin10: 请问一下andriod m 是指? 07/03 15:34
14F:推 xjxuvup: android目前最新版本 07/03 16:21
15F:→ mshockwave: 的preview版本 07/03 21:54
16F:→ y3k: 官方的拿掉而已 需要的话理论上代一代就有了吧 07/05 15:20
18F:→ cuda: 里面有简单讲一些不建议用的原因 07/13 13:23
19F:→ cuda: 要用旧有的会有一些风险自己要注意 不然就建议用改良过 07/13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