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kerJuice (秋天的頭上有夏天的尾巴)
看板AndroidDev
標題[問題] fb login 的作法
時間Wed Jun 24 23:11:44 2015
今天練習的時候碰到一個問題
動作是這樣
1. 點我的app上的fb login按鈕
2. 導到FB的登入頁面
(已有安裝FB APP並登入的情況下,不用再輸入帳密)
3. 確認授權,回到app內
請問在步驟2的時候
雖然我不用再輸入帳密
但卻要再點一次登入按鈕
有辦法省略掉這個步驟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81.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5158707.A.0A6.html
1F:→ KeySabre: 官網有範例呀 06/25 00:11
2F:→ JokerJuice: 因為照範例卻會莫名的多出一個步驟二 新手一知半解的 06/25 00:34
3F:→ JokerJuice: 搞不懂問題在哪@@" 06/25 00:34
4F:→ passli: 手機上沒裝facebook app? 06/25 00:45
5F:→ JokerJuice: 有安裝 而且也已經登入 06/25 01:03
6F:→ zxc190: 是登入還是確認權限頁面阿@@? 06/25 17:42
7F:→ KeySabre: 有範例是可以不用login button的 06/26 01:43
8F:→ KeySabre: 另外也有元件可以拿現在的accrss token 06/26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