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kerJuice (秋天的头上有夏天的尾巴)
看板AndroidDev
标题[问题] fb login 的作法
时间Wed Jun 24 23:11:44 2015
今天练习的时候碰到一个问题
动作是这样
1. 点我的app上的fb login按钮
2. 导到FB的登入页面
(已有安装FB APP并登入的情况下,不用再输入帐密)
3. 确认授权,回到app内
请问在步骤2的时候
虽然我不用再输入帐密
但却要再点一次登入按钮
有办法省略掉这个步骤吗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0.81.8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5158707.A.0A6.html
1F:→ KeySabre: 官网有范例呀 06/25 00:11
2F:→ JokerJuice: 因为照范例却会莫名的多出一个步骤二 新手一知半解的 06/25 00:34
3F:→ JokerJuice: 搞不懂问题在哪@@" 06/25 00:34
4F:→ passli: 手机上没装facebook app? 06/25 00:45
5F:→ JokerJuice: 有安装 而且也已经登入 06/25 01:03
6F:→ zxc190: 是登入还是确认权限页面阿@@? 06/25 17:42
7F:→ KeySabre: 有范例是可以不用login button的 06/26 01:43
8F:→ KeySabre: 另外也有元件可以拿现在的accrss token 06/26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