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rtflames (阿光)
看板AndroidDev
標題[問題] 需要一支能開機常駐並不斷截圖的程式
時間Wed Jun 17 12:44:20 2015
不好意思,第一次PO文,不知道合不合板規。
因工作需要,急需一支程式可以裝在android手機,裝完每次開機會自動常駐
程式工作期間偵測前後鏡頭若有開啟則每隔一秒背景截圖一張放在\camerasnapshot\目錄
並能讓圖片在儲存後一小時後被刪除。
請問這是可行的嗎?
因工作要一直拍相片拍到手軟,想說若有程式能讓他自己拍,就太方便了。
或是高手有意接此案件,價格方面好討論,小弟以前只有寫VB6.0 年代久遠又沒碰過JAVA
可以的話請聯絡我,或是指導我該從哪個方向入門,謝謝您。
若此文不妥,請版主恕罪並逕行刪除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9.197.152.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4516262.A.2EE.html
1F:推 THKLuga: 類似 Interval cameral 嗎? 06/17 15:54
2F:→ stevekevin10: 為啥不讓他一秒拍一次呢 06/17 17:16
3F:→ stevekevin10: 要用背景截圖 06/17 17:16
4F:→ jknm0510a: 鏡頭硬體照相的時間一秒可能不夠喔!我覺得這樣的間距 06/17 17:40
5F:→ jknm0510a: 會anr 06/17 17:40
6F:推 ckp4131025: 那為什麼不用錄影的阿?? 06/17 21:55
7F:→ ckp4131025: 再把影片一秒截一張圖下來就好 06/17 21:56
8F:→ wuliou: 我覺得這種重度使用該用電腦去跑… 06/17 22:24
9F:推 u9555kimo: 往縮時攝影的方面去找APP或許可以找到 06/18 08:41
10F:→ u9555kimo: 因為縮時攝影其實就是設定間隔多久拍一張在合成影片 06/18 08:41
11F:推 hst326: 寫個長駐的adb cmd scripts, monitor camera process 06/22 23:34
12F:→ hst326: 是否被開啟? 有的話就用 adb screencap 拍就好了 06/22 23:34
13F:→ hst326: 不太佔平台資源(monitor ps就可以), win console開著而已 06/2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