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rtflames (阿光)
看板AndroidDev
标题[问题] 需要一支能开机常驻并不断截图的程式
时间Wed Jun 17 12:44:20 2015
不好意思,第一次PO文,不知道合不合板规。
因工作需要,急需一支程式可以装在android手机,装完每次开机会自动常驻
程式工作期间侦测前後镜头若有开启则每隔一秒背景截图一张放在\camerasnapshot\目录
并能让图片在储存後一小时後被删除。
请问这是可行的吗?
因工作要一直拍相片拍到手软,想说若有程式能让他自己拍,就太方便了。
或是高手有意接此案件,价格方面好讨论,小弟以前只有写VB6.0 年代久远又没碰过JAVA
可以的话请联络我,或是指导我该从哪个方向入门,谢谢您。
若此文不妥,请版主恕罪并迳行删除,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99.197.152.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4516262.A.2EE.html
1F:推 THKLuga: 类似 Interval cameral 吗? 06/17 15:54
2F:→ stevekevin10: 为啥不让他一秒拍一次呢 06/17 17:16
3F:→ stevekevin10: 要用背景截图 06/17 17:16
4F:→ jknm0510a: 镜头硬体照相的时间一秒可能不够喔!我觉得这样的间距 06/17 17:40
5F:→ jknm0510a: 会anr 06/17 17:40
6F:推 ckp4131025: 那为什麽不用录影的阿?? 06/17 21:55
7F:→ ckp4131025: 再把影片一秒截一张图下来就好 06/17 21:56
8F:→ wuliou: 我觉得这种重度使用该用电脑去跑… 06/17 22:24
9F:推 u9555kimo: 往缩时摄影的方面去找APP或许可以找到 06/18 08:41
10F:→ u9555kimo: 因为缩时摄影其实就是设定间隔多久拍一张在合成影片 06/18 08:41
11F:推 hst326: 写个长驻的adb cmd scripts, monitor camera process 06/22 23:34
12F:→ hst326: 是否被开启? 有的话就用 adb screencap 拍就好了 06/22 23:34
13F:→ hst326: 不太占平台资源(monitor ps就可以), win console开着而已 06/2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