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6174 (張昱珩)
看板AndroidDev
標題[公告] 投票表決是否允許張貼或節錄簡體中文內容
時間Mon Jun 1 23:21:03 2015
有鑑於目前板規第 3 條:
「僅限張貼正體中文及英文,禁止火星文、嚴重錯別字等。」
在目前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資料常有交流的前題之下,顯得過於嚴格,
故舉辦此次投票,讓板眾來決定是否允許張貼或節錄簡體中文內容。
註:轉貼簡體中文連結,但沒有將內容節錄出來,或是將節錄的部分轉成正體,
或者全文轉成正體後直接貼上來,都不違反現行板規。
註二:對板規有各種建議皆可以來信討論。
來信請寄至 ID: changyuheng 的信箱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20.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3172163.A.C8E.html
※ 編輯: gt6174 (220.141.120.93), 06/01/2015 23:37:50
1F:推 keieykdx: 程式碼無國界 06/02 08:55
2F:推 tga123: 同意樓上 06/02 15:55
3F:推 johnpage: 同意一樓 06/02 23:05
4F:推 teli: 節錄但是需轉繁體(同文堂按一下就好),如果有時間可以修改 06/03 13:33
5F:→ teli: 部份用詞的話,更好… 06/03 13:33
※ 編輯: gt6174 (36.224.202.74), 06/03/2015 17:55:20
6F:推 aiweisen: 程式碼無國界沒錯 但是願不願意看簡體中文 每個人都不同 06/03 23:32
7F:→ aiweisen: 認為簡轉繁 或者 轉貼簡體中文連結會比較好 06/03 23:34
8F:→ aiweisen: 不然極端一點的 其他語言是不是也能開放?像是粵語 06/03 23:37
9F:→ mshockwave: 只要不要吵政治,什麼語言都沒差吧,知識就是知識 06/04 11:08
10F:推 johnpage: 簡體看久就會懂,相對繁體看久也會懂 06/04 12:12
11F:→ johnpage: 其他語言可能真的要轉換 06/04 12:13
12F:推 llpp2: 同意簡體但不該轉正體,以示區別 07/14 22:56
13F:推 ids93216: 我是覺得沒意見,但要考慮到有的cilent不能顯示非繁中 07/31 11:46
14F:→ erspicu: 會上這版上的人應該對文字編碼觀念有基本了解水準吧? 08/05 19:42
15F:→ erspicu: 既然如此怎麼還會有這個怪投票 big5的ptt丟大陸簡體? 08/05 19:43
16F:→ erspicu: 只會看到一片亂碼 各telnet支援utf8狀況也不一 08/05 19:45
17F:→ erspicu: 對岸的人也不會來這裡貼文 貼個簡體上PTT只會看亂碼 08/05 19:46
18F:→ erspicu: 又不是WEB介面那麼好支援UT8 UTF8簡繁並存 08/05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