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t6174 (张昱珩)
看板AndroidDev
标题[公告] 投票表决是否允许张贴或节录简体中文内容
时间Mon Jun 1 23:21:03 2015
有监於目前板规第 3 条:
「仅限张贴正体中文及英文,禁止火星文、严重错别字等。」
在目前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料常有交流的前题之下,显得过於严格,
故举办此次投票,让板众来决定是否允许张贴或节录简体中文内容。
注:转贴简体中文连结,但没有将内容节录出来,或是将节录的部分转成正体,
或者全文转成正体後直接贴上来,都不违反现行板规。
注二:对板规有各种建议皆可以来信讨论。
来信请寄至 ID: changyuheng 的信箱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1.120.9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3172163.A.C8E.html
※ 编辑: gt6174 (220.141.120.93), 06/01/2015 23:37:50
1F:推 keieykdx: 程式码无国界 06/02 08:55
2F:推 tga123: 同意楼上 06/02 15:55
3F:推 johnpage: 同意一楼 06/02 23:05
4F:推 teli: 节录但是需转繁体(同文堂按一下就好),如果有时间可以修改 06/03 13:33
5F:→ teli: 部份用词的话,更好… 06/03 13:33
※ 编辑: gt6174 (36.224.202.74), 06/03/2015 17:55:20
6F:推 aiweisen: 程式码无国界没错 但是愿不愿意看简体中文 每个人都不同 06/03 23:32
7F:→ aiweisen: 认为简转繁 或者 转贴简体中文连结会比较好 06/03 23:34
8F:→ aiweisen: 不然极端一点的 其他语言是不是也能开放?像是粤语 06/03 23:37
9F:→ mshockwave: 只要不要吵政治,什麽语言都没差吧,知识就是知识 06/04 11:08
10F:推 johnpage: 简体看久就会懂,相对繁体看久也会懂 06/04 12:12
11F:→ johnpage: 其他语言可能真的要转换 06/04 12:13
12F:推 llpp2: 同意简体但不该转正体,以示区别 07/14 22:56
13F:推 ids93216: 我是觉得没意见,但要考虑到有的cilent不能显示非繁中 07/31 11:46
14F:→ erspicu: 会上这版上的人应该对文字编码观念有基本了解水准吧? 08/05 19:42
15F:→ erspicu: 既然如此怎麽还会有这个怪投票 big5的ptt丢大陆简体? 08/05 19:43
16F:→ erspicu: 只会看到一片乱码 各telnet支援utf8状况也不一 08/05 19:45
17F:→ erspicu: 对岸的人也不会来这里贴文 贴个简体上PTT只会看乱码 08/05 19:46
18F:→ erspicu: 又不是WEB介面那麽好支援UT8 UTF8简繁并存 08/05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