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Dev 板


LINE

版友大家好 我們是 Arsenz 亞琛科技 http://www.arsenz.com/secuwear/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SENZ01 我們是一間新創公司,致力於"智慧眼鏡",及穿戴裝置的整合, 主要目的在解決特殊需求的用途,ex.保全,醫療...等, 公司已經參加過許多展覽,也有入選工研院的潛力新創團隊。 產品的Prototype都已經成形,再來要進入完成品推廣的階段, 我們在Andoird這邊開發上,需要一些強而有力的夥伴加入。 會牽扯的到東西包括,嵌入式開發, Full Stack前後台開發, Android開發...等, 現階段我們沒有辦法支薪,開發費用都是由創辦人投入, 所以我們也不要求Full time,兼職也可以,只要能幫助的到公司,跟公司一起成長, 我們會採取分股份給夥伴的方式,給大家一個未來共同的夢想。 希望加入的夥伴能夠了解 OTG USB CAM、Serial Port、IP CAM...這些部分, 假如有興趣的夥伴,請您寄信給我, 最好附上您的學經歷、一些作品、年齡之類的...等, 讓我們對你能有初步的了解~ 謝謝~ ^^ Arsenz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46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2146569.A.600.html
1F:推 stone99: 不能以任何理由不付薪水,學術網路可以po違法文章嗎? 05/21 13:28
2F:→ grayyoung: 我看版規只要有標註待遇就可以 05/21 14:11
3F:→ grayyoung: 而且分發股份算是不付薪水嗎? 05/21 14:12
4F:→ grayyoung: 我們想找的是共同創辦人 所以採取配股的方式 不是員工 05/21 14:14
5F:推 openeyes222: 不是員工,就是資方。有勞動但不是資方就很怪了。 05/21 18:15
我也覺得很奇怪,但是像是我們草創期的人,我們也做很多事情,這樣算資方還是勞方~ 這樣好像沒有資方,因為我們都沒有拿錢,這我真的不太會分 XDD
6F:推 sing10407: 我問你 如果你是這種高手 領個百萬年薪 你會想去這家薪 05/21 21:05
7F:→ sing10407: 水0的公司嗎 05/21 21:05
抱歉沒說清楚可能造成誤會,我們公司是可以接受兼職的, 就是你還是有本業沒關係,這邊就當成是一個額外未來的夢想跟發展性。 說實話談錢很現實也很傷感情,畢竟錢是最主要目的,所以我可以接受s大這樣的想法, 但是年薪百萬...so what? 我自己offer拿到的是年薪250up,但我也是在run startup, 要是這個startup讓我看見的未來是上千、是億,為什麼我不去, 而且公司也沒要求你把本業辭掉,我覺得沒甚麼不好的地方~ 反過來說,假如你去的公司已經成熟到能夠付薪水請人, 那你憑甚麼去share人家草創期一起奮鬥的人的大筆利潤呢?
8F:推 Equalmusic: 創業公司合夥人不支薪很正常,但是前提是你們的股份 05/22 11:22
9F:→ Equalmusic: 要有那個價值。還有就是你們的 business plan 是什麼 05/22 11:22
10F:→ Equalmusic: 有沒有要找天使或是風投 05/22 11:23
11F:→ Equalmusic: 這種無給薪的招聘等於就是在找技術天使,是在找投資人 05/22 11:24
12F:→ Equalmusic: 你就這樣貼兩個連結大概只能找到剛畢業有熱情的學生吧 05/22 11:24
謝謝E大指教,因為是startup,所以老實說目前能展示的東西也不多, 另外我們已經談了很多VC,但是其實台灣VC很兇殘的,我們目前不太敢拿 XD 非常謝謝E大的建議!
13F:推 JULONE780701: 自己衡量吧,我本身就接兩個新創在做,薪資0 05/22 21:37
14F:→ JULONE780701: 覺得有興趣不妨多試試,總是錢錢錢得很容易迷惘 05/22 21:38
沒辦法,出社會錢真的很實際,買車買房養家人 ~"~ 很現實阿~ 所以我並不覺得談錢有甚麼不對,但就是J大說的,真的很容易迷失自我。 希望J大那邊run的也很能很成功! 加油!!!
15F:噓 JackChena: 基本上台灣還有別家做智慧眼鏡的 為何要選你們這沒薪 05/23 01:03
16F:→ JackChena: 水的呢?完全看不到新創在哪 05/23 01:03
J大在說鉅景嗎? 因為人家用一個月5w~6w招募員工,而我們用一個未來招募夥伴 XDDD 我真的必須說,每個人價值觀不同,你要看的是現在一個月一個月幾萬幾萬, 還是看未來有風險的的幾千萬?
17F:推 by083183: 其實原PO是上來找夥伴不是員工,這很ok呀 05/23 12:57
18F:推 priv: 看怎麼談囉,雖然有理想帳單還是會一直進來的 05/23 21:29
是阿~~~ 好痛苦阿 XDDD
19F:推 JackChena: 感覺你們是用鉅景的Solution 05/24 22:43
為什麼會這樣猜? 你有看過鉅景的的嗎 XDD ※ 編輯: grayyoung (140.113.46.160), 05/25/2015 02:31:01
20F:推 xva: 不需要寫app嗎 05/30 01:52
21F:推 skyholy: 我比較想看你們的企劃書,畢竟審合別人時,人家也審合你 06/04 15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