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yyoung (阿)
看板AndroidDev
标题[徵人] 新创公司徵求Android软硬整合高手
时间Thu May 21 02:29:26 2015
版友大家好 我们是 Arsenz 亚琛科技
http://www.arsenz.com/secuwear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SENZ01
我们是一间新创公司,致力於"智慧眼镜",及穿戴装置的整合,
主要目的在解决特殊需求的用途,ex.保全,医疗...等,
公司已经参加过许多展览,也有入选工研院的潜力新创团队。
产品的Prototype都已经成形,再来要进入完成品推广的阶段,
我们在Andoird这边开发上,需要一些强而有力的夥伴加入。
会牵扯的到东西包括,嵌入式开发, Full Stack前後台开发, Android开发...等,
现阶段我们没有办法支薪,开发费用都是由创办人投入,
所以我们也不要求Full time,兼职也可以,只要能帮助的到公司,跟公司一起成长,
我们会采取分股份给夥伴的方式,给大家一个未来共同的梦想。
希望加入的夥伴能够了解 OTG USB CAM、Serial Port、IP CAM...这些部分,
假如有兴趣的夥伴,请您寄信给我,
最好附上您的学经历、一些作品、年龄之类的...等,
让我们对你能有初步的了解~ 谢谢~ ^^
Arsen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3.46.16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2146569.A.600.html
1F:推 stone99: 不能以任何理由不付薪水,学术网路可以po违法文章吗? 05/21 13:28
2F:→ grayyoung: 我看版规只要有标注待遇就可以 05/21 14:11
3F:→ grayyoung: 而且分发股份算是不付薪水吗? 05/21 14:12
4F:→ grayyoung: 我们想找的是共同创办人 所以采取配股的方式 不是员工 05/21 14:14
5F:推 openeyes222: 不是员工,就是资方。有劳动但不是资方就很怪了。 05/21 18:15
我也觉得很奇怪,但是像是我们草创期的人,我们也做很多事情,这样算资方还是劳方~
这样好像没有资方,因为我们都没有拿钱,这我真的不太会分 XDD
6F:推 sing10407: 我问你 如果你是这种高手 领个百万年薪 你会想去这家薪 05/21 21:05
7F:→ sing10407: 水0的公司吗 05/21 21:05
抱歉没说清楚可能造成误会,我们公司是可以接受兼职的,
就是你还是有本业没关系,这边就当成是一个额外未来的梦想跟发展性。
说实话谈钱很现实也很伤感情,毕竟钱是最主要目的,所以我可以接受s大这样的想法,
但是年薪百万...so what? 我自己offer拿到的是年薪250up,但我也是在run startup,
要是这个startup让我看见的未来是上千、是亿,为什麽我不去,
而且公司也没要求你把本业辞掉,我觉得没甚麽不好的地方~
反过来说,假如你去的公司已经成熟到能够付薪水请人,
那你凭甚麽去share人家草创期一起奋斗的人的大笔利润呢?
8F:推 Equalmusic: 创业公司合夥人不支薪很正常,但是前提是你们的股份 05/22 11:22
9F:→ Equalmusic: 要有那个价值。还有就是你们的 business plan 是什麽 05/22 11:22
10F:→ Equalmusic: 有没有要找天使或是风投 05/22 11:23
11F:→ Equalmusic: 这种无给薪的招聘等於就是在找技术天使,是在找投资人 05/22 11:24
12F:→ Equalmusic: 你就这样贴两个连结大概只能找到刚毕业有热情的学生吧 05/22 11:24
谢谢E大指教,因为是startup,所以老实说目前能展示的东西也不多,
另外我们已经谈了很多VC,但是其实台湾VC很凶残的,我们目前不太敢拿 XD
非常谢谢E大的建议!
13F:推 JULONE780701: 自己衡量吧,我本身就接两个新创在做,薪资0 05/22 21:37
14F:→ JULONE780701: 觉得有兴趣不妨多试试,总是钱钱钱得很容易迷惘 05/22 21:38
没办法,出社会钱真的很实际,买车买房养家人 ~"~
很现实阿~ 所以我并不觉得谈钱有甚麽不对,但就是J大说的,真的很容易迷失自我。
希望J大那边run的也很能很成功! 加油!!!
15F:嘘 JackChena: 基本上台湾还有别家做智慧眼镜的 为何要选你们这没薪 05/23 01:03
16F:→ JackChena: 水的呢?完全看不到新创在哪 05/23 01:03
J大在说钜景吗? 因为人家用一个月5w~6w招募员工,而我们用一个未来招募夥伴 XDDD
我真的必须说,每个人价值观不同,你要看的是现在一个月一个月几万几万,
还是看未来有风险的的几千万?
17F:推 by083183: 其实原PO是上来找夥伴不是员工,这很ok呀 05/23 12:57
18F:推 priv: 看怎麽谈罗,虽然有理想帐单还是会一直进来的 05/23 21:29
是阿~~~ 好痛苦阿 XDDD
19F:推 JackChena: 感觉你们是用钜景的Solution 05/24 22:43
为什麽会这样猜? 你有看过钜景的的吗 XDD
※ 编辑: grayyoung (140.113.46.160), 05/25/2015 02:31:01
20F:推 xva: 不需要写app吗 05/30 01:52
21F:推 skyholy: 我比较想看你们的企划书,毕竟审合别人时,人家也审合你 06/04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