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Dev 板


LINE

版友大家好 我们是 Arsenz 亚琛科技 http://www.arsenz.com/secuwear/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SENZ01 我们是一间新创公司,致力於"智慧眼镜",及穿戴装置的整合, 主要目的在解决特殊需求的用途,ex.保全,医疗...等, 公司已经参加过许多展览,也有入选工研院的潜力新创团队。 产品的Prototype都已经成形,再来要进入完成品推广的阶段, 我们在Andoird这边开发上,需要一些强而有力的夥伴加入。 会牵扯的到东西包括,嵌入式开发, Full Stack前後台开发, Android开发...等, 现阶段我们没有办法支薪,开发费用都是由创办人投入, 所以我们也不要求Full time,兼职也可以,只要能帮助的到公司,跟公司一起成长, 我们会采取分股份给夥伴的方式,给大家一个未来共同的梦想。 希望加入的夥伴能够了解 OTG USB CAM、Serial Port、IP CAM...这些部分, 假如有兴趣的夥伴,请您寄信给我, 最好附上您的学经历、一些作品、年龄之类的...等, 让我们对你能有初步的了解~ 谢谢~ ^^ Arsenz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3.46.16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2146569.A.600.html
1F:推 stone99: 不能以任何理由不付薪水,学术网路可以po违法文章吗? 05/21 13:28
2F:→ grayyoung: 我看版规只要有标注待遇就可以 05/21 14:11
3F:→ grayyoung: 而且分发股份算是不付薪水吗? 05/21 14:12
4F:→ grayyoung: 我们想找的是共同创办人 所以采取配股的方式 不是员工 05/21 14:14
5F:推 openeyes222: 不是员工,就是资方。有劳动但不是资方就很怪了。 05/21 18:15
我也觉得很奇怪,但是像是我们草创期的人,我们也做很多事情,这样算资方还是劳方~ 这样好像没有资方,因为我们都没有拿钱,这我真的不太会分 XDD
6F:推 sing10407: 我问你 如果你是这种高手 领个百万年薪 你会想去这家薪 05/21 21:05
7F:→ sing10407: 水0的公司吗 05/21 21:05
抱歉没说清楚可能造成误会,我们公司是可以接受兼职的, 就是你还是有本业没关系,这边就当成是一个额外未来的梦想跟发展性。 说实话谈钱很现实也很伤感情,毕竟钱是最主要目的,所以我可以接受s大这样的想法, 但是年薪百万...so what? 我自己offer拿到的是年薪250up,但我也是在run startup, 要是这个startup让我看见的未来是上千、是亿,为什麽我不去, 而且公司也没要求你把本业辞掉,我觉得没甚麽不好的地方~ 反过来说,假如你去的公司已经成熟到能够付薪水请人, 那你凭甚麽去share人家草创期一起奋斗的人的大笔利润呢?
8F:推 Equalmusic: 创业公司合夥人不支薪很正常,但是前提是你们的股份 05/22 11:22
9F:→ Equalmusic: 要有那个价值。还有就是你们的 business plan 是什麽 05/22 11:22
10F:→ Equalmusic: 有没有要找天使或是风投 05/22 11:23
11F:→ Equalmusic: 这种无给薪的招聘等於就是在找技术天使,是在找投资人 05/22 11:24
12F:→ Equalmusic: 你就这样贴两个连结大概只能找到刚毕业有热情的学生吧 05/22 11:24
谢谢E大指教,因为是startup,所以老实说目前能展示的东西也不多, 另外我们已经谈了很多VC,但是其实台湾VC很凶残的,我们目前不太敢拿 XD 非常谢谢E大的建议!
13F:推 JULONE780701: 自己衡量吧,我本身就接两个新创在做,薪资0 05/22 21:37
14F:→ JULONE780701: 觉得有兴趣不妨多试试,总是钱钱钱得很容易迷惘 05/22 21:38
没办法,出社会钱真的很实际,买车买房养家人 ~"~ 很现实阿~ 所以我并不觉得谈钱有甚麽不对,但就是J大说的,真的很容易迷失自我。 希望J大那边run的也很能很成功! 加油!!!
15F:嘘 JackChena: 基本上台湾还有别家做智慧眼镜的 为何要选你们这没薪 05/23 01:03
16F:→ JackChena: 水的呢?完全看不到新创在哪 05/23 01:03
J大在说钜景吗? 因为人家用一个月5w~6w招募员工,而我们用一个未来招募夥伴 XDDD 我真的必须说,每个人价值观不同,你要看的是现在一个月一个月几万几万, 还是看未来有风险的的几千万?
17F:推 by083183: 其实原PO是上来找夥伴不是员工,这很ok呀 05/23 12:57
18F:推 priv: 看怎麽谈罗,虽然有理想帐单还是会一直进来的 05/23 21:29
是阿~~~ 好痛苦阿 XDDD
19F:推 JackChena: 感觉你们是用钜景的Solution 05/24 22:43
为什麽会这样猜? 你有看过钜景的的吗 XDD ※ 编辑: grayyoung (140.113.46.160), 05/25/2015 02:31:01
20F:推 xva: 不需要写app吗 05/30 01:52
21F:推 skyholy: 我比较想看你们的企划书,毕竟审合别人时,人家也审合你 06/04 15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