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s612820704 (Lego)
看板AndroidDev
標題[問題] 業界3D繪圖使用平台?
時間Mon May 11 17:29:49 2015
我想請問一下業界是用什麼在做3D遊戲?
我會用OpenGL 但感覺很多都要手刻
我有聽說一套是Unity 但是本身是使用Linux 他只有支援Win跟OSX版的
請問業界是怎麼操作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37.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1336594.A.F92.html
1F:推 priv: 你可以看看 unreal,不過什麼適合你的遊戲是要你自己作功課 05/12 00:24
2F:→ priv: 寫寫看才知道的 05/12 00:24
3F:→ priv: 然後如果覺得 Unity 適合開發,當然是人去遷就適合的工具而 05/12 00:25
4F:→ priv: 不是說我一定要用什麼平台才爽做 05/12 00:25
5F:→ priv: 很多夠威的公司都是自行開發 engine 的 05/12 00:26
6F:→ priv: 那自然就不會被現有的平台限制住 05/12 00:26
7F:→ KeySabre: 上求職網站看過一輪 就有底了 05/12 09:24
感謝大大 我自己不是說不想去手刻 只是怕重複做沒有必要的東西
例如說碰撞測試 用Opengl自己刻也是刻得出來
我只是想請教在Android上製作3D大家愛用的規格是什麼
需要手刻到甚麼程度這樣 unreal 似乎也沒支援linux??
我等等來去看求職網 感恩!
※ 編輯: qas612820704 (125.230.77.44), 05/13/2015 01:0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