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s612820704 (Lego)
看板AndroidDev
标题[问题] 业界3D绘图使用平台?
时间Mon May 11 17:29:49 2015
我想请问一下业界是用什麽在做3D游戏?
我会用OpenGL 但感觉很多都要手刻
我有听说一套是Unity 但是本身是使用Linux 他只有支援Win跟OSX版的
请问业界是怎麽操作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6.37.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ndroidDev/M.1431336594.A.F92.html
1F:推 priv: 你可以看看 unreal,不过什麽适合你的游戏是要你自己作功课 05/12 00:24
2F:→ priv: 写写看才知道的 05/12 00:24
3F:→ priv: 然後如果觉得 Unity 适合开发,当然是人去迁就适合的工具而 05/12 00:25
4F:→ priv: 不是说我一定要用什麽平台才爽做 05/12 00:25
5F:→ priv: 很多够威的公司都是自行开发 engine 的 05/12 00:26
6F:→ priv: 那自然就不会被现有的平台限制住 05/12 00:26
7F:→ KeySabre: 上求职网站看过一轮 就有底了 05/12 09:24
感谢大大 我自己不是说不想去手刻 只是怕重复做没有必要的东西
例如说碰撞测试 用Opengl自己刻也是刻得出来
我只是想请教在Android上制作3D大家爱用的规格是什麽
需要手刻到甚麽程度这样 unreal 似乎也没支援linux??
我等等来去看求职网 感恩!
※ 编辑: qas612820704 (125.230.77.44), 05/13/2015 01:0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