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板


LINE

目前主要line的手機是 台哥大a6s 因為這隻手機只支援到android 4.22 所以line的版本停留在8.22 這幾天發現 網路正常但無法接收、發送訊息 但用電腦版和 另一隻手機的line lite又可以 可能是版本太舊,無法登入line的server 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轉移教學,都有註明line版本 不確定自己的手機和版本是否用 怕失敗的話 ,資料和聯絡人都會不見 請問如果line的版本很舊,要如何轉移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34.2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ndroid/M.1604390772.A.498.html
1F:→ evanade: 你何不先試試看…… 11/03 18:22
2F:→ evanade: 而且你應該有綁電話跟mail就直接登入啊 11/03 18:24
3F:→ gradiusgf: 舊的對話有辦法轉移嗎 11/03 22:07
4F:→ DFIGHT: 你有登入電腦 且可以用電腦看到全部對話 電腦登入不需要 11/03 23:20
5F:→ DFIGHT: 手機驗證的話 電腦line 基本設定>進階設定>同步資料 將您 11/03 23:20
6F:→ DFIGHT: 行動裝置上的好友名單及聊天室同步至電腦版line 同步一下 11/03 23:20
7F:→ DFIGHT: 之後可以換手機登入 11/03 23:20
8F:→ DFIGHT: 手機沒有聊天記錄 就看電腦的 11/03 23:21
9F:推 DFIGHT: 你網路是wifi嗎? 轉為用4g看可不可以讓line變正常收發訊 11/03 23:23
10F:→ DFIGHT: 息 11/03 23:23
手機吃家用wifi 因為舊手機不支援4G網路,插SIM卡也沒用 有試過拿另一隻手機分享WIFI給他也沒用 我記得LINE有一個地方要開啟帳號轉移功能 才可以讓另一台手機登入 可是我的舊手機LINE 現在似乎是連不上SERVER狀態 無法收發訊息 也無法做任何設定 這樣還可以登入嗎 ※ 編輯: gradiusgf (58.115.207.51 臺灣), 11/04/2020 16:21:29
11F:→ ANiZan9991: 請問你的帳號有綁手機或臉書嗎?有的話再往下看。 11/04 22:08
12F:→ ANiZan9991: 如果連不上伺服器,救回聊天記錄唯一的辦法,就是匯 11/04 22:08
13F:→ ANiZan9991: 出成壓縮檔,用舊版的方式匯進新手機。但是聽說新版 11/04 22:08
14F:→ ANiZan9991: 的line已經沒這項功能了,能連上伺服器的最舊版本我 11/04 22:08
15F:→ ANiZan9991: 猜也沒這功能。所以你只能匯出成txt檔,雖然沒辦法轉 11/04 22:08
16F:→ ANiZan9991: 移到新手機,至少還能看到對話內容,不至於什麼都留 11/04 22:08
17F:→ ANiZan9991: 不住。 11/04 22:08
18F:→ ANiZan9991: 至於聯絡人、群組、貼圖、點數、keep,這些資料都是 11/04 22:08
19F:→ ANiZan9991: 保存在伺服器那邊,只要你帳號還在,就不用擔心資料 11/04 22:08
20F:→ ANiZan9991: 不見。 11/04 22:08
21F:→ ANiZan9991: 帳號轉移那個有沒有開都沒差,大不了請客服幫你開。 11/04 22:08
22F:→ ANiZan9991: 結論:聊天記錄沒救了,只能匯出成純文字檔。其他資 11/04 22:08
23F:→ ANiZan9991: 料都能成功轉移到新手機。 11/04 22:08
24F:→ aalittle: 我是為了彈出視窗也是用8開頭版本,上週也是無法收發訊 11/05 11:44
25F:→ aalittle: 息了,一些功能也無法連上,不過聊天記錄還是可以正常 11/05 11:44
26F:→ aalittle: 雲端備份,所以備份完紀錄後只好更新版本 11/05 11:44
可以請問 聊天記錄要如何雲端備份呢 ,先謝了 ※ 編輯: gradiusgf (58.115.207.51 臺灣), 11/05/2020 23:13:19
27F:→ iris716068: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情況,更慘的是我只有輸入信箱 11/06 00:36
28F:→ iris716068: 只能等高人指點了O_Q 11/06 00:36
29F:→ justoncetime: 你的LINE版本應該已經支援Google Drive備份了,自己 11/06 00:38
30F:→ justoncetime: Google一下啊 11/06 00:38
31F:→ aalittle: 設定>聊天 裡面有備份到雲端選項,我上週雖然無法收發 11/06 20:12
32F:→ aalittle: 訊息,不過聊天備份功能還可以正常使用 11/06 20:12
33F:→ RJYB: 我的作法:綁定手機號碼和email。至少我不會失去連絡人和k 11/07 00:17
34F:→ RJYB: eep上的資料。那些訊息就算了吧!就算備份下來也不會是完整 11/07 00:17
35F:→ RJYB: 的。 11/07 00:17
36F:→ aalittle: 話說我本來只有用fb註冊綁信箱,前陣子看網友說有的舊 11/08 13:42
37F:→ aalittle: 版本開始使用異常,只好設定手機號碼,至少之後重新登 11/08 13:42
38F:→ aalittle: 入是比較保險 11/08 13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