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diusgf (we all love gradius)
看板Android
标题[软体] 请问如果line的版本很旧,要如何转移
时间Tue Nov 3 16:06:10 2020
目前主要line的手机是 台哥大a6s
因为这只手机只支援到android 4.22
所以line的版本停留在8.22
这几天发现
网路正常但无法接收、发送讯息
但用电脑版和 另一只手机的line lite又可以
可能是版本太旧,无法登入line的server
查了一下网路上的转移教学,都有注明line版本
不确定自己的手机和版本是否用
怕失败的话 ,资料和联络人都会不见
请问如果line的版本很旧,要如何转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234.20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ndroid/M.1604390772.A.498.html
1F:→ evanade: 你何不先试试看…… 11/03 18:22
2F:→ evanade: 而且你应该有绑电话跟mail就直接登入啊 11/03 18:24
3F:→ gradiusgf: 旧的对话有办法转移吗 11/03 22:07
4F:→ DFIGHT: 你有登入电脑 且可以用电脑看到全部对话 电脑登入不需要 11/03 23:20
5F:→ DFIGHT: 手机验证的话 电脑line 基本设定>进阶设定>同步资料 将您 11/03 23:20
6F:→ DFIGHT: 行动装置上的好友名单及聊天室同步至电脑版line 同步一下 11/03 23:20
7F:→ DFIGHT: 之後可以换手机登入 11/03 23:20
8F:→ DFIGHT: 手机没有聊天记录 就看电脑的 11/03 23:21
9F:推 DFIGHT: 你网路是wifi吗? 转为用4g看可不可以让line变正常收发讯 11/03 23:23
10F:→ DFIGHT: 息 11/03 23:23
手机吃家用wifi
因为旧手机不支援4G网路,插SIM卡也没用
有试过拿另一只手机分享WIFI给他也没用
我记得LINE有一个地方要开启帐号转移功能
才可以让另一台手机登入
可是我的旧手机LINE 现在似乎是连不上SERVER状态
无法收发讯息 也无法做任何设定
这样还可以登入吗
※ 编辑: gradiusgf (58.115.207.51 台湾), 11/04/2020 16:21:29
11F:→ ANiZan9991: 请问你的帐号有绑手机或脸书吗?有的话再往下看。 11/04 22:08
12F:→ ANiZan9991: 如果连不上伺服器,救回聊天记录唯一的办法,就是汇 11/04 22:08
13F:→ ANiZan9991: 出成压缩档,用旧版的方式汇进新手机。但是听说新版 11/04 22:08
14F:→ ANiZan9991: 的line已经没这项功能了,能连上伺服器的最旧版本我 11/04 22:08
15F:→ ANiZan9991: 猜也没这功能。所以你只能汇出成txt档,虽然没办法转 11/04 22:08
16F:→ ANiZan9991: 移到新手机,至少还能看到对话内容,不至於什麽都留 11/04 22:08
17F:→ ANiZan9991: 不住。 11/04 22:08
18F:→ ANiZan9991: 至於联络人、群组、贴图、点数、keep,这些资料都是 11/04 22:08
19F:→ ANiZan9991: 保存在伺服器那边,只要你帐号还在,就不用担心资料 11/04 22:08
20F:→ ANiZan9991: 不见。 11/04 22:08
21F:→ ANiZan9991: 帐号转移那个有没有开都没差,大不了请客服帮你开。 11/04 22:08
22F:→ ANiZan9991: 结论:聊天记录没救了,只能汇出成纯文字档。其他资 11/04 22:08
23F:→ ANiZan9991: 料都能成功转移到新手机。 11/04 22:08
24F:→ aalittle: 我是为了弹出视窗也是用8开头版本,上周也是无法收发讯 11/05 11:44
25F:→ aalittle: 息了,一些功能也无法连上,不过聊天记录还是可以正常 11/05 11:44
26F:→ aalittle: 云端备份,所以备份完纪录後只好更新版本 11/05 11:44
可以请问 聊天记录要如何云端备份呢 ,先谢了
※ 编辑: gradiusgf (58.115.207.51 台湾), 11/05/2020 23:13:19
27F:→ iris716068: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,更惨的是我只有输入信箱 11/06 00:36
28F:→ iris716068: 只能等高人指点了O_Q 11/06 00:36
29F:→ justoncetime: 你的LINE版本应该已经支援Google Drive备份了,自己 11/06 00:38
30F:→ justoncetime: Google一下啊 11/06 00:38
31F:→ aalittle: 设定>聊天 里面有备份到云端选项,我上周虽然无法收发 11/06 20:12
32F:→ aalittle: 讯息,不过聊天备份功能还可以正常使用 11/06 20:12
33F:→ RJYB: 我的作法:绑定手机号码和email。至少我不会失去连络人和k 11/07 00:17
34F:→ RJYB: eep上的资料。那些讯息就算了吧!就算备份下来也不会是完整 11/07 00:17
35F:→ RJYB: 的。 11/07 00:17
36F:→ aalittle: 话说我本来只有用fb注册绑信箱,前阵子看网友说有的旧 11/08 13:42
37F:→ aalittle: 版本开始使用异常,只好设定手机号码,至少之後重新登 11/08 13:42
38F:→ aalittle: 入是比较保险 11/08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