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6080599 (嘰嘰喳喳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redmi note4x 灌完aex就無法儲存東西了
時間Thu Sep 10 01:37:04 2020
大家好 我剛剛用twrp灌了AospExtended-v5.8-mido-20190319-2059-OFFICIAL.zip
這個ROM
但是我灌完之後我就無法灌東西進去了 用google play他會說
"需要外部儲存空間才能下載應用程式"
然後螢幕截圖他會說"由於儲存空間有限,因此無法儲存螢幕擷取畫面"
但是我用系統去看 我內存還剩86%
我在灌rom前,在twrp時清除過external sd 以外的全部部分
像是dalvik/ark cache
system
data
internal storage
cache
而且其實我發現wipe後 我在twrp狀態 插線到電腦也無法複製檔案到手機內存
只能傳到我另外插進去的sd卡
想問問看大家 這該怎麼處理好呢? 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怕怕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232.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ndroid/M.1599673026.A.8EF.html
2F:推 Ron51320: 清了內部storage就麻煩 我以前是官刷miui再刷回來才解除 09/10 14:11
3F:推 kaoru7568: 感覺你把分割表搞爆了,保守點就先刷回miui整個重新弄 09/10 18:49
4F:推 dic1911: 建議先刷回原廠之後看xda原po步驟怎麼寫的重新弄一遍 09/11 01:39
5F:→ dic1911: 然後一樓真的很喜歡回沒用的東西呢 09/11 01:39
6F:→ dic1911: 再回樓上 一般單純刷入ROM包zip不太會動分割表 09/11 01:39
7F:→ dic1911: 我看過的主要是非treble轉treble跟一些很老的機種刷新R 09/11 01:39
8F:→ dic1911: OM才會這樣做 09/11 01:39
9F:推 luis1056379: rmn4x是非treble的 現在很多ROM也都是會幫你生一個 09/13 01:08
10F:→ luis1056379: 所以有可能是那類的 Aex我之前每一版都用過 我很確 09/13 01:08
11F:→ luis1056379: 定不會這樣 09/13 01:08
12F:→ ok6080599: 我昨天上網看一個教學 終於搞定了 世道TWRP調MOUNT 09/13 11:02
13F:推 PRODIGALEX: 結果一樓對了? 09/18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