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6080599 (叽叽喳喳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redmi note4x 灌完aex就无法储存东西了
时间Thu Sep 10 01:37:04 2020
大家好 我刚刚用twrp灌了AospExtended-v5.8-mido-20190319-2059-OFFICIAL.zip
这个ROM
但是我灌完之後我就无法灌东西进去了 用google play他会说
"需要外部储存空间才能下载应用程式"
然後萤幕截图他会说"由於储存空间有限,因此无法储存萤幕撷取画面"
但是我用系统去看 我内存还剩86%
我在灌rom前,在twrp时清除过external sd 以外的全部部分
像是dalvik/ark cache
system
data
internal storage
cache
而且其实我发现wipe後 我在twrp状态 插线到电脑也无法复制档案到手机内存
只能传到我另外插进去的sd卡
想问问看大家 这该怎麽处理好呢? 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怕怕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0.232.4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ndroid/M.1599673026.A.8EF.html
2F:推 Ron51320: 清了内部storage就麻烦 我以前是官刷miui再刷回来才解除 09/10 14:11
3F:推 kaoru7568: 感觉你把分割表搞爆了,保守点就先刷回miui整个重新弄 09/10 18:49
4F:推 dic1911: 建议先刷回原厂之後看xda原po步骤怎麽写的重新弄一遍 09/11 01:39
5F:→ dic1911: 然後一楼真的很喜欢回没用的东西呢 09/11 01:39
6F:→ dic1911: 再回楼上 一般单纯刷入ROM包zip不太会动分割表 09/11 01:39
7F:→ dic1911: 我看过的主要是非treble转treble跟一些很老的机种刷新R 09/11 01:39
8F:→ dic1911: OM才会这样做 09/11 01:39
9F:推 luis1056379: rmn4x是非treble的 现在很多ROM也都是会帮你生一个 09/13 01:08
10F:→ luis1056379: 所以有可能是那类的 Aex我之前每一版都用过 我很确 09/13 01:08
11F:→ luis1056379: 定不会这样 09/13 01:08
12F:→ ok6080599: 我昨天上网看一个教学 终於搞定了 世道TWRP调MOUNT 09/13 11:02
13F:推 PRODIGALEX: 结果一楼对了? 09/18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