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fal (Litfal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App cloner 的 Line還有辦法升級轉移嗎?
時間Wed Sep 9 20:02:11 2020
因為有個舊帳號,皮癢一直沒轉移
也沒有辦法安裝新版用新版方式轉移
最近deadline(9/23)快到了,想看看有沒有辦法轉移
更新或是轉到新手機都可以
我在想ROOT把DB摳出來到其他手機有沒有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18.1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ndroid/M.1599652933.A.4E6.html
※ 編輯: Litfal (122.116.218.119 臺灣), 09/09/2020 20:02:57
※ 編輯: Litfal (122.116.218.119 臺灣), 09/09/2020 20:03:59
1F:推 terryabc: 也有同樣的問題+1 09/09 23:44
2F:→ NonsenseKing: 登出就沒辦法再登入了吧 09/10 07:28
3F:推 terryabc: 那如果重裝新的line 並登入帳號 09/10 09:04
4F:→ terryabc: 群組和好友還會存在嗎 09/10 09:04
5F:→ terryabc: 我知道對話沒救了xd 09/10 09:04
6F:→ Litfal: 更新一下我測試的結果 09/10 19:11
如果有綁定FB的話,可以使用FB登入
如果沒綁定的話,我不確定現在還能不能用舊版綁定
理論上有綁手機號碼應該也能用手機號碼登入? (這我不確定)
登入後 好友 和 群組 都會在
但對話會消失,因為也沒辦法google備份,會一直跳失敗
KEEP會保留,所以重要的東西就先塞到KEEP吧
※ 編輯: Litfal (42.73.196.70 臺灣), 09/10/2020 19:13:27
※ 編輯: Litfal (42.73.196.70 臺灣), 09/10/2020 19:13:57
7F:推 terryabc: 謝謝你的測試,感恩 09/11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