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fal (Litfal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App cloner 的 Line还有办法升级转移吗?
时间Wed Sep 9 20:02:11 2020
因为有个旧帐号,皮痒一直没转移
也没有办法安装新版用新版方式转移
最近deadline(9/23)快到了,想看看有没有办法转移
更新或是转到新手机都可以
我在想ROOT把DB抠出来到其他手机有没有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6.218.11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ndroid/M.1599652933.A.4E6.html
※ 编辑: Litfal (122.116.218.119 台湾), 09/09/2020 20:02:57
※ 编辑: Litfal (122.116.218.119 台湾), 09/09/2020 20:03:59
1F:推 terryabc: 也有同样的问题+1 09/09 23:44
2F:→ NonsenseKing: 登出就没办法再登入了吧 09/10 07:28
3F:推 terryabc: 那如果重装新的line 并登入帐号 09/10 09:04
4F:→ terryabc: 群组和好友还会存在吗 09/10 09:04
5F:→ terryabc: 我知道对话没救了xd 09/10 09:04
6F:→ Litfal: 更新一下我测试的结果 09/10 19:11
如果有绑定FB的话,可以使用FB登入
如果没绑定的话,我不确定现在还能不能用旧版绑定
理论上有绑手机号码应该也能用手机号码登入? (这我不确定)
登入後 好友 和 群组 都会在
但对话会消失,因为也没办法google备份,会一直跳失败
KEEP会保留,所以重要的东西就先塞到KEEP吧
※ 编辑: Litfal (42.73.196.70 台湾), 09/10/2020 19:13:27
※ 编辑: Litfal (42.73.196.70 台湾), 09/10/2020 19:13:57
7F:推 terryabc: 谢谢你的测试,感恩 09/11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