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ben (對自己好一點...)
看板Android
標題[軟體] 請問有推薦不佔資源的fb版本?
時間Sun Sep 6 23:36:31 2020
請問,可否推薦不佔資源,開啟快速的fb版本呢?或是沒有廣告的版本呢?
另外,line的版本是否也有推薦不佔資源的版本呢?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111.1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ndroid/M.1599406593.A.1B6.html
1F:→ Toy17: FB網頁版 line lite版 不過要自己找檔案安裝 09/06 23:40
2F:推 goldie: 登入在瀏覽器裡? 09/07 00:18
3F:推 Kimaris: 我都用瀏覽器開 09/07 01:11
4F:→ kenben: 有上網查,xda好像有神人改不佔資源fb,但我找不到 09/07 07:01
5F:推 goldie: Frost 09/07 08:55
6F:推 abc0922001: 用很多第三方的Facebook沒一個比原版好用的,包括lite 09/07 09:08
7F:推 Toy17: slim social 這個FB第三方滿不錯的 09/07 09:48
8F:推 a12349221: 網頁版推 09/07 10:55
9F:推 ww: 用瀏覽器開 連Messenger都不用裝 一舉兩得 09/07 11:04
10F:→ ANiZan9991: 瀏覽器開臉書不會卡當嗎?去找7-8年前的舊版來用吧 09/07 12:34
11F:推 Kimaris: 不會卡阿 09/07 12:38
12F:推 aoirx: FB太佔資源, 已經好幾年沒開過, 都用瀏覽器登入 09/07 15:45
13F:→ FantisyP: 瀏覽器很順喔,從沒裝過那肥大的app,瀏覽器連messneger 09/07 16:55
14F:→ FantisyP: 都可以用 09/07 16:55
15F:推 yougenmi: 原版的比較方便.... 09/07 16:56
16F:推 DFIGHT: fb lite不方便在哪可說一下嗎?我已經長期使用fb lite, 09/07 21:07
17F:→ DFIGHT: 不清楚他的缺點是什麼了 09/07 21:07
18F:→ DFIGHT: 使用瀏覽器玩fb我之前也用過,可是messenger呢?我個人覺 09/07 21:09
19F:→ DFIGHT: 得fb lite有messenger很方便啊 09/07 21:09
20F:推 DFIGHT: 且大小居然比bePTT還小一倍 很棒啊 這樣資源不小嗎? 這 09/07 21:12
21F:→ DFIGHT: 樣比起瀏覽器開fb,真的是要仔細思考一下那一個才是吃資 09/07 21:12
22F:→ DFIGHT: 源小的 09/07 21:12
23F:推 mike0608: 一定是瀏覽器吃資源小啦 更何況瀏覽器本來就會有 09/07 21:18
24F:推 DFIGHT: 喔...嗯嗯...... 09/07 21:29
25F:推 DFIGHT: 這位...我不曉得該怎說 可是我自己監控不管是cache或ram 09/07 21:43
26F:→ DFIGHT: ...我直接說比較資源相關的話題好了,我個人歷史光是ram 09/07 21:43
27F:→ DFIGHT: 統計三小時內就差了100倍,cache光是瀏覽器就跑了3倍,不 09/07 21:43
28F:→ DFIGHT: 計算任何廣告跳出,耗電方面我查一下 09/07 21:43
29F:→ DFIGHT: 差了10倍 09/07 21:44
30F:→ DFIGHT: 我是不曉得為什麼要用瀏覽器開fb啦 09/07 21:44
31F:→ DFIGHT: 一個2mb的apk,全跑產生垃圾滿打滿算50幾mb,假使你有使 09/07 21:50
32F:→ DFIGHT: 用擋廣告的,這apk根本完美! 當然,不佔資源可以有不同角 09/07 21:50
33F:→ DFIGHT: 度,但我希望是盡量不要神學主觀判斷,能追data會比較好 09/07 21:50
34F:→ DFIGHT: ......若是有冒犯你,請原諒鍵盤筆下風格和我個人待人接 09/07 21:50
35F:→ DFIGHT: 物有極大不同,請諒解 09/07 21:50
36F:推 DFIGHT: 回到原po, line就垃圾 無解 09/07 21:52
37F:推 abc0922001: 那我講一下FB lite不滿意的點 09/08 10:07
38F:→ abc0922001: 1. 留言是用跳轉的方式,原版感覺比較及時 09/08 10:08
39F:→ abc0922001: 2. 缺字,就是字體襯線體跟非襯線體交叉顯示 09/08 10:09
40F:→ abc0922001: 1. 這個第三方FB app都會有,所以用到最後還是回原版 09/08 10:10
41F:→ abc0922001: 而且原版動畫比較好看,lite很生硬 09/08 10:12
42F:推 lordcolus: frost 蠻順的 09/08 10:24
43F:推 ProSpicy: 推slim social/ line lite後者安裝完play可更新 09/08 18:20
44F:→ grantchiue: FB lite 圖片會被切割 09/08 19:53
45F:→ Ceferino: 用simple social覺得不錯 09/08 20:30
46F:推 mayimmmmmmm: 第三方fb app包含fb lite都有個問題,糞game手遊要分 09/08 21:05
47F:→ mayimmmmmmm: 享只能用原版fb分享拿獎勵,糞game綁糞app有夠受不了 09/08 21:05
48F:推 dic1911: 又有腦袋裝水泥的再亂回了 09/09 01:18
49F:→ dic1911: 在啦X 09/09 01:19
50F:→ haveastar: FB lite字體會變得很奇怪… 09/09 08:07
51F:→ chang0206: FB Lite 真的很難用... 09/09 15:15
52F:推 pkmilk: simple social+1 09/09 21:08
53F:推 DFIGHT: 就事論事 原po問說不佔資源的fb版本,現在換人跳針還怪說 09/10 02:56
54F:→ DFIGHT: 腦袋灌水泥?誰有問題大家清楚 09/10 02:56
55F:→ DFIGHT: 笑死 09/10 02:57
56F:→ DFIGHT: 標題都不看就亂回文 水準呢 哈? 09/10 02:58
57F:推 DFIGHT: 我腦袋灌水泥 那你腦袋大概都裝屎 講出來的話都臭逼八的 09/10 03:01
58F:→ DFIGHT: 也不知道誰邏輯才有障礙 真是 09/10 03:02
59F:→ DFIGHT: 我亂回那也是我跟原po的事,幹你屁事 09/10 03:03
60F:推 Mahakala: 有病就要看醫生^O^ 09/10 07:45
61F:推 evanade: 推文很難閱讀,你可以回文解答會比較詳細 09/10 16:45
62F:推 dic1911: 可憐 我隨便嘴一句而已就又崩潰了 09/11 01:10
63F:→ dic1911: 補回一下原po好了 瀏覽器用FB是不錯 09/11 01:12
64F:→ dic1911: 不過我個人會建議特別裝額外的瀏覽器給FB用(隔離cookie 09/11 01:12
65F:→ dic1911: s之類的) 09/11 01:12
66F:→ dic1911: LINE的話對話紀錄一多就會卡 只能自己刪 09/11 01:12
67F:推 a890036: 路過 我只是進來看人崩潰 09/11 20:40
68F:推 dic1911: XDDDD 09/12 02:53
69F:→ JellyKing: Puffin有出FB專用版 支持台灣app 09/14 00:08
70F:推 wanscur: simple social﹑swipe for facebook﹑folio這三個代替原 10/03 21:09
71F:→ wanscur: 生FB我都用過,都不錯,還能調各種佈景顏色。simple剛好 10/03 21:09
72F:→ wanscur: 有搶到限免,建議好友跟廣告都全擋掉,非常舒爽,一路用 10/03 21:09
73F:→ wanscur: 到現在。 10/03 21:09
74F:推 kizajan: swipe 12/26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