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ben (对自己好一点...)
看板Android
标题[软体] 请问有推荐不占资源的fb版本?
时间Sun Sep 6 23:36:31 2020
请问,可否推荐不占资源,开启快速的fb版本呢?或是没有广告的版本呢?
另外,line的版本是否也有推荐不占资源的版本呢?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2.111.17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ndroid/M.1599406593.A.1B6.html
1F:→ Toy17: FB网页版 line lite版 不过要自己找档案安装 09/06 23:40
2F:推 goldie: 登入在浏览器里? 09/07 00:18
3F:推 Kimaris: 我都用浏览器开 09/07 01:11
4F:→ kenben: 有上网查,xda好像有神人改不占资源fb,但我找不到 09/07 07:01
5F:推 goldie: Frost 09/07 08:55
6F:推 abc0922001: 用很多第三方的Facebook没一个比原版好用的,包括lite 09/07 09:08
7F:推 Toy17: slim social 这个FB第三方满不错的 09/07 09:48
8F:推 a12349221: 网页版推 09/07 10:55
9F:推 ww: 用浏览器开 连Messenger都不用装 一举两得 09/07 11:04
10F:→ ANiZan9991: 浏览器开脸书不会卡当吗?去找7-8年前的旧版来用吧 09/07 12:34
11F:推 Kimaris: 不会卡阿 09/07 12:38
12F:推 aoirx: FB太占资源, 已经好几年没开过, 都用浏览器登入 09/07 15:45
13F:→ FantisyP: 浏览器很顺喔,从没装过那肥大的app,浏览器连messneger 09/07 16:55
14F:→ FantisyP: 都可以用 09/07 16:55
15F:推 yougenmi: 原版的比较方便.... 09/07 16:56
16F:推 DFIGHT: fb lite不方便在哪可说一下吗?我已经长期使用fb lite, 09/07 21:07
17F:→ DFIGHT: 不清楚他的缺点是什麽了 09/07 21:07
18F:→ DFIGHT: 使用浏览器玩fb我之前也用过,可是messenger呢?我个人觉 09/07 21:09
19F:→ DFIGHT: 得fb lite有messenger很方便啊 09/07 21:09
20F:推 DFIGHT: 且大小居然比bePTT还小一倍 很棒啊 这样资源不小吗? 这 09/07 21:12
21F:→ DFIGHT: 样比起浏览器开fb,真的是要仔细思考一下那一个才是吃资 09/07 21:12
22F:→ DFIGHT: 源小的 09/07 21:12
23F:推 mike0608: 一定是浏览器吃资源小啦 更何况浏览器本来就会有 09/07 21:18
24F:推 DFIGHT: 喔...嗯嗯...... 09/07 21:29
25F:推 DFIGHT: 这位...我不晓得该怎说 可是我自己监控不管是cache或ram 09/07 21:43
26F:→ DFIGHT: ...我直接说比较资源相关的话题好了,我个人历史光是ram 09/07 21:43
27F:→ DFIGHT: 统计三小时内就差了100倍,cache光是浏览器就跑了3倍,不 09/07 21:43
28F:→ DFIGHT: 计算任何广告跳出,耗电方面我查一下 09/07 21:43
29F:→ DFIGHT: 差了10倍 09/07 21:44
30F:→ DFIGHT: 我是不晓得为什麽要用浏览器开fb啦 09/07 21:44
31F:→ DFIGHT: 一个2mb的apk,全跑产生垃圾满打满算50几mb,假使你有使 09/07 21:50
32F:→ DFIGHT: 用挡广告的,这apk根本完美! 当然,不占资源可以有不同角 09/07 21:50
33F:→ DFIGHT: 度,但我希望是尽量不要神学主观判断,能追data会比较好 09/07 21:50
34F:→ DFIGHT: ......若是有冒犯你,请原谅键盘笔下风格和我个人待人接 09/07 21:50
35F:→ DFIGHT: 物有极大不同,请谅解 09/07 21:50
36F:推 DFIGHT: 回到原po, line就垃圾 无解 09/07 21:52
37F:推 abc0922001: 那我讲一下FB lite不满意的点 09/08 10:07
38F:→ abc0922001: 1. 留言是用跳转的方式,原版感觉比较及时 09/08 10:08
39F:→ abc0922001: 2. 缺字,就是字体衬线体跟非衬线体交叉显示 09/08 10:09
40F:→ abc0922001: 1. 这个第三方FB app都会有,所以用到最後还是回原版 09/08 10:10
41F:→ abc0922001: 而且原版动画比较好看,lite很生硬 09/08 10:12
42F:推 lordcolus: frost 蛮顺的 09/08 10:24
43F:推 ProSpicy: 推slim social/ line lite後者安装完play可更新 09/08 18:20
44F:→ grantchiue: FB lite 图片会被切割 09/08 19:53
45F:→ Ceferino: 用simple social觉得不错 09/08 20:30
46F:推 mayimmmmmmm: 第三方fb app包含fb lite都有个问题,粪game手游要分 09/08 21:05
47F:→ mayimmmmmmm: 享只能用原版fb分享拿奖励,粪game绑粪app有够受不了 09/08 21:05
48F:推 dic1911: 又有脑袋装水泥的再乱回了 09/09 01:18
49F:→ dic1911: 在啦X 09/09 01:19
50F:→ haveastar: FB lite字体会变得很奇怪… 09/09 08:07
51F:→ chang0206: FB Lite 真的很难用... 09/09 15:15
52F:推 pkmilk: simple social+1 09/09 21:08
53F:推 DFIGHT: 就事论事 原po问说不占资源的fb版本,现在换人跳针还怪说 09/10 02:56
54F:→ DFIGHT: 脑袋灌水泥?谁有问题大家清楚 09/10 02:56
55F:→ DFIGHT: 笑死 09/10 02:57
56F:→ DFIGHT: 标题都不看就乱回文 水准呢 哈? 09/10 02:58
57F:推 DFIGHT: 我脑袋灌水泥 那你脑袋大概都装屎 讲出来的话都臭逼八的 09/10 03:01
58F:→ DFIGHT: 也不知道谁逻辑才有障碍 真是 09/10 03:02
59F:→ DFIGHT: 我乱回那也是我跟原po的事,干你屁事 09/10 03:03
60F:推 Mahakala: 有病就要看医生^O^ 09/10 07:45
61F:推 evanade: 推文很难阅读,你可以回文解答会比较详细 09/10 16:45
62F:推 dic1911: 可怜 我随便嘴一句而已就又崩溃了 09/11 01:10
63F:→ dic1911: 补回一下原po好了 浏览器用FB是不错 09/11 01:12
64F:→ dic1911: 不过我个人会建议特别装额外的浏览器给FB用(隔离cookie 09/11 01:12
65F:→ dic1911: s之类的) 09/11 01:12
66F:→ dic1911: LINE的话对话纪录一多就会卡 只能自己删 09/11 01:12
67F:推 a890036: 路过 我只是进来看人崩溃 09/11 20:40
68F:推 dic1911: XDDDD 09/12 02:53
69F:→ JellyKing: Puffin有出FB专用版 支持台湾app 09/14 00:08
70F:推 wanscur: simple social﹑swipe for facebook﹑folio这三个代替原 10/03 21:09
71F:→ wanscur: 生FB我都用过,都不错,还能调各种布景颜色。simple刚好 10/03 21:09
72F:→ wanscur: 有抢到限免,建议好友跟广告都全挡掉,非常舒爽,一路用 10/03 21:09
73F:→ wanscur: 到现在。 10/03 21:09
74F:推 kizajan: swipe 12/26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