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genmi (風塵遊子)
看板Android
標題[請益] HTC D10i 觸控失靈問題
時間Sun Aug 9 15:39:14 2020
請教一下
從家人那接了台無維修過舊機
HTC D10i
雙清重置過
電池健康度還有92%左右
外觀無膨脹
系統為最新的6.0
偶爾低功耗使用時
像是PTT或是看影片時
連同下半部的三鍵跟觸控會失靈
等一段時間
有機會會恢復
但如果關閉螢幕再重開
馬上就會恢復
不曉得有人知道大概是哪裡有問題嗎
上網爬過文
大概有兩篇文章
也是有一樣的問題
但沒有寫出怎麼解決
謝謝
https://reurl.cc/20x1mr
https://reurl.cc/L3vyM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37.1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ndroid/M.1596958756.A.CB3.html
1F:→ evanade: 先開觸控回應看看是不是邊緣有卡觸控,很多舊機會有的問 08/10 01:15
2F:→ evanade: 題,但好像無解 08/10 01:15
3F:→ yougenmi: 有用軟體測試過觸控,都沒什麼問題,不會斷線,重點是 08/10 02:17
4F:→ yougenmi: 下半部的三鍵,也是沒反應喔,只要重開螢幕就都正常了 08/10 02:17
6F:→ dandingduck: 吧0.0 08/10 12:52
7F:→ dandingduck: 1 樓意思就是可能有時候就算你沒碰螢幕,但是手機判 08/10 12:58
8F:→ dandingduck: 定有東西觸碰到造成卡鍵,這時候就會你觸控手機不會 08/10 12:58
9F:→ dandingduck: 有任何反應,且關螢幕重開大機率會好 08/10 12:58
10F:→ dandingduck: 我以前一隻就是會這樣,重開螢幕就沒問題0.0 08/10 12:58
11F:→ dandingduck: 開這東西就能在發生問題的時候確定是不是這問題了0 08/10 13:00
12F:→ dandingduck: .0 是的話通常在卡觸控的地方嚕一嚕或重開螢幕就好 08/10 13:00
13F:→ dandingduck: 了 08/10 13:00
14F:→ dandingduck: 開觸控回應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確定自己有按到所以很 08/10 13:02
15F:→ dandingduck: 習慣開著XDD 08/10 13:02
16F:→ evanade: 好像安卓7以前的比較容易遇到,手上的SONY跟HTC都遇過 08/10 16:12
17F:→ evanade: 很高機率再接電話的時候在邊緣一排觸控白點在跳,無解 08/10 16:13
18F:→ yougenmi: 開了,我再觀察看看 08/10 16:35
20F:→ yougenmi: 回報一下,觸控故障時,觸控回應並沒有任何顯示 08/11 0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