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genmi (风尘游子)
看板Android
标题[请益] HTC D10i 触控失灵问题
时间Sun Aug 9 15:39:14 2020
请教一下
从家人那接了台无维修过旧机
HTC D10i
双清重置过
电池健康度还有92%左右
外观无膨胀
系统为最新的6.0
偶尔低功耗使用时
像是PTT或是看影片时
连同下半部的三键跟触控会失灵
等一段时间
有机会会恢复
但如果关闭萤幕再重开
马上就会恢复
不晓得有人知道大概是哪里有问题吗
上网爬过文
大概有两篇文章
也是有一样的问题
但没有写出怎麽解决
谢谢
https://reurl.cc/20x1mr
https://reurl.cc/L3vyM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9.237.15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ndroid/M.1596958756.A.CB3.html
1F:→ evanade: 先开触控回应看看是不是边缘有卡触控,很多旧机会有的问 08/10 01:15
2F:→ evanade: 题,但好像无解 08/10 01:15
3F:→ yougenmi: 有用软体测试过触控,都没什麽问题,不会断线,重点是 08/10 02:17
4F:→ yougenmi: 下半部的三键,也是没反应喔,只要重开萤幕就都正常了 08/10 02:17
6F:→ dandingduck: 吧0.0 08/10 12:52
7F:→ dandingduck: 1 楼意思就是可能有时候就算你没碰萤幕,但是手机判 08/10 12:58
8F:→ dandingduck: 定有东西触碰到造成卡键,这时候就会你触控手机不会 08/10 12:58
9F:→ dandingduck: 有任何反应,且关萤幕重开大机率会好 08/10 12:58
10F:→ dandingduck: 我以前一只就是会这样,重开萤幕就没问题0.0 08/10 12:58
11F:→ dandingduck: 开这东西就能在发生问题的时候确定是不是这问题了0 08/10 13:00
12F:→ dandingduck: .0 是的话通常在卡触控的地方噜一噜或重开萤幕就好 08/10 13:00
13F:→ dandingduck: 了 08/10 13:00
14F:→ dandingduck: 开触控回应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确定自己有按到所以很 08/10 13:02
15F:→ dandingduck: 习惯开着XDD 08/10 13:02
16F:→ evanade: 好像安卓7以前的比较容易遇到,手上的SONY跟HTC都遇过 08/10 16:12
17F:→ evanade: 很高机率再接电话的时候在边缘一排触控白点在跳,无解 08/10 16:13
18F:→ yougenmi: 开了,我再观察看看 08/10 16:35
20F:→ yougenmi: 回报一下,触控故障时,触控回应并没有任何显示 08/11 0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