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ianakao (Girl)
看板AdvEduUK
標題[問題] 英國讀行銷
時間Wed Feb 18 11:52:26 2009
想問各位板大們…
我目前有計劃明年去英國讀行銷碩士
不過 畢竟到最後一定會回台灣工作
想請教各位有到英國讀行銷的大大們
回台灣後 英國學歷真的有幫助嗎?
因為 我覺的台灣不重視行銷
一方面又覺的 洋式行銷說不定更不適用在亞洲
這些只是我的小小想法
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 ^^
謝謝~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147.41
1F:推 newsoulth :point is what you learn, not that certificate.. 02/18 12:51
2F:推 flac :誰說台灣不重視行銷 台灣實務界行銷玩的才兇呢 02/18 14:47
3F:→ julianakao :請問一下 那是不是要有個漂亮的學歷比較有用? 因為我 02/18 14:50
4F:→ julianakao :我其實讀行銷系畢業 不過 找工作到處碰壁 大家好像都 02/18 14:50
5F:→ julianakao :要經歷多的 我剛畢業又沒啥經歷 不知道如果學歷高是 02/18 14:51
6F:→ julianakao :不是才會有加分的效果....謝謝 02/18 14:51
7F:推 daimond :應徵行銷類工作除非有人介紹不然一定要有行銷作品 02/18 15:39
8F:→ daimond :通常是產品或活動的企劃案給主管參考 02/18 15:39
9F:推 flac :其實 就國內來說 你是啥學校畢業的 是真的有差... 02/18 15:55
10F:→ julianakao :我是高科大行銷系畢業的..... 02/18 16:26
11F:推 browine :我覺得如果單純只是找工作的話..國內的學歷就夠了 02/18 20:11
12F:→ browine :但是學校大概要是台政... 02/18 20:11
13F:→ browine :國外學歷在行銷領域加分有限除非是儲幹吧 02/18 20:13
14F:推 qwertychun :我想請問 有沒有已經在行銷業界的學長姐可以分享 02/20 04:15
15F:→ qwertychun :哪些英國學校比較受雇主親睞的呢?? THX! 02/20 0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