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ianakao (Girl)
看板AdvEduUK
标题[问题] 英国读行销
时间Wed Feb 18 11:52:26 2009
想问各位板大们…
我目前有计划明年去英国读行销硕士
不过 毕竟到最後一定会回台湾工作
想请教各位有到英国读行销的大大们
回台湾後 英国学历真的有帮助吗?
因为 我觉的台湾不重视行销
一方面又觉的 洋式行销说不定更不适用在亚洲
这些只是我的小小想法
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意见 ^^
谢谢~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147.41
1F:推 newsoulth :point is what you learn, not that certificate.. 02/18 12:51
2F:推 flac :谁说台湾不重视行销 台湾实务界行销玩的才凶呢 02/18 14:47
3F:→ julianakao :请问一下 那是不是要有个漂亮的学历比较有用? 因为我 02/18 14:50
4F:→ julianakao :我其实读行销系毕业 不过 找工作到处碰壁 大家好像都 02/18 14:50
5F:→ julianakao :要经历多的 我刚毕业又没啥经历 不知道如果学历高是 02/18 14:51
6F:→ julianakao :不是才会有加分的效果....谢谢 02/18 14:51
7F:推 daimond :应徵行销类工作除非有人介绍不然一定要有行销作品 02/18 15:39
8F:→ daimond :通常是产品或活动的企划案给主管参考 02/18 15:39
9F:推 flac :其实 就国内来说 你是啥学校毕业的 是真的有差... 02/18 15:55
10F:→ julianakao :我是高科大行销系毕业的..... 02/18 16:26
11F:推 browine :我觉得如果单纯只是找工作的话..国内的学历就够了 02/18 20:11
12F:→ browine :但是学校大概要是台政... 02/18 20:11
13F:→ browine :国外学历在行销领域加分有限除非是储干吧 02/18 20:13
14F:推 qwertychun :我想请问 有没有已经在行销业界的学长姐可以分享 02/20 04:15
15F:→ qwertychun :哪些英国学校比较受雇主亲睐的呢?? THX! 02/20 0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