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wasumiMai (⊙ 人 ⊙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DVD怎樣轉才能成為無損
時間Fri Mar 16 18:31:20 2012
手邊有幾片DVD
想轉成無損影片格式(單就畫質來說
一般來說AVI可以弄出比mp4更好的畫質吧?
所有大小跟fps弄成跟DVD一樣
然後卡在bit rates那邊
還有編碼方式也不曉得怎樣才比較好
就一般DVD轉檔而言
怎樣轉出才稱為跟DVD相較之下無損?
怎樣的參數才是正確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08.31
1F:→ tonyhsie:要無損就保留DVD就好了 avi的無損可能比DVD本身大5倍以上 03/16 19:00
2F:推 Raidinfo:幹嘛不做成ISO檔用虛擬光碟機掛載就好 03/16 19:24
3F:→ ksng1092:無損編碼只有寥寥幾種,而且轉出來檔案還是超大 03/16 19:34
4F:→ ksng1092:而且副檔名avi基本上沒有任何意義XD 03/16 19:35
5F:→ kcl0801:1.做成ISO 保證絕對無損 2.用MAKEMKV 沒有編碼 只是換包裝 03/16 19:52
6F:推 s25g5d4:ISO+1 03/16 20:30
7F:→ adios881:無損, 轉檔 -> x264 --crf 0 03/17 16:58
8F:→ adios881:轉完以後你應該還是會決定留 ISO XD 03/17 16:59
9F:推 lin11220206:我也會用ISO XD 03/17 17:01
10F:→ tonyhsie:手指套進光碟中間 然後順時針旋轉 小心別掉在地上->無損 03/17 21:56
11F:推 andy199113:樓上創意不錯XD 03/17 22:59
12F:→ xvid:Imgburn、Alcohol52%都可以製作光碟映像檔 03/17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