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wasumiMai (⊙ 人 ⊙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DVD怎样转才能成为无损
时间Fri Mar 16 18:31:20 2012
手边有几片DVD
想转成无损影片格式(单就画质来说
一般来说AVI可以弄出比mp4更好的画质吧?
所有大小跟fps弄成跟DVD一样
然後卡在bit rates那边
还有编码方式也不晓得怎样才比较好
就一般DVD转档而言
怎样转出才称为跟DVD相较之下无损?
怎样的参数才是正确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08.31
1F:→ tonyhsie:要无损就保留DVD就好了 avi的无损可能比DVD本身大5倍以上 03/16 19:00
2F:推 Raidinfo:干嘛不做成ISO档用虚拟光碟机挂载就好 03/16 19:24
3F:→ ksng1092:无损编码只有寥寥几种,而且转出来档案还是超大 03/16 19:34
4F:→ ksng1092:而且副档名avi基本上没有任何意义XD 03/16 19:35
5F:→ kcl0801:1.做成ISO 保证绝对无损 2.用MAKEMKV 没有编码 只是换包装 03/16 19:52
6F:推 s25g5d4:ISO+1 03/16 20:30
7F:→ adios881:无损, 转档 -> x264 --crf 0 03/17 16:58
8F:→ adios881:转完以後你应该还是会决定留 ISO XD 03/17 16:59
9F:推 lin11220206:我也会用ISO XD 03/17 17:01
10F:→ tonyhsie:手指套进光碟中间 然後顺时针旋转 小心别掉在地上->无损 03/17 21:56
11F:推 andy199113:楼上创意不错XD 03/17 22:59
12F:→ xvid:Imgburn、Alcohol52%都可以制作光碟映像档 03/17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