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ard61313 ((((((())))))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window movie marker無法儲存電影檔案?
時間Fri Mar 16 14:32:10 2012
之前使用Windows Movie Maker 2.6剪輯影片
結果他「檔案」中的「儲存電影檔案」選項根本點不了
像這樣:
http://goo.gl/g4Kfl
而且網路上要找mswmm轉檔的方法也有夠麻煩的
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解決這個問題的呢?
如果沒辦法把mswmm變成影片的話,那我就是前功盡棄了吧QAQ
(因為我需要上傳影片到YOUTUBE......)
--
#1FI3-ET2 (MRT)
1F:→ naohcl:信義區的人時間就必較寶貴 可以直達火車站 中永和的人就是02/25 10:18
2F:→ naohcl:要忍受轉車 等車的對待 不要跟我說甚麼三分鐘一班 平行轉02/25 10:18
3F:→ naohcl:對我們中永和來說 黃金路線被剝奪就是權益受損02/25 10:19
#1F0bcZ5k (MRT)
4F:推 naohcl:我一年沒有做十次捷運 歧視北縣的政策已經很多了 這個有01/04 01:45
^^^^^^^^^^^^^^^^^^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25
※ 編輯: Howard61313 來自: 140.112.211.25 (03/16 14:34)
5F:→ Dykstra:要把影片拖進下方的腳本區塊後,才能重組成新的影片。 04/20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