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ard61313 ((((((())))))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window movie marker无法储存电影档案?
时间Fri Mar 16 14:32:10 2012
之前使用Windows Movie Maker 2.6剪辑影片
结果他「档案」中的「储存电影档案」选项根本点不了
像这样:
http://goo.gl/g4Kfl
而且网路上要找mswmm转档的方法也有够麻烦的
请问有没有什麽方法能解决这个问题的呢?
如果没办法把mswmm变成影片的话,那我就是前功尽弃了吧QAQ
(因为我需要上传影片到YOUTUBE......)
--
#1FI3-ET2 (MRT)
1F:→ naohcl:信义区的人时间就必较宝贵 可以直达火车站 中永和的人就是02/25 10:18
2F:→ naohcl:要忍受转车 等车的对待 不要跟我说甚麽三分钟一班 平行转02/25 10:18
3F:→ naohcl:对我们中永和来说 黄金路线被剥夺就是权益受损02/25 10:19
#1F0bcZ5k (MRT)
4F:推 naohcl:我一年没有做十次捷运 歧视北县的政策已经很多了 这个有01/04 01:45
^^^^^^^^^^^^^^^^^^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25
※ 编辑: Howard61313 来自: 140.112.211.25 (03/16 14:34)
5F:→ Dykstra:要把影片拖进下方的脚本区块後,才能重组成新的影片。 04/20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