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6m4c06 (北極熊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avi影片
時間Thu Mar 1 13:21:07 2012
最近買了一個行車紀錄器
錄製的檔案格式是avi
使用KMPLAYER播放
拉時間棒快轉他會顯示正在搜索
然後要等大約快一分鐘才會繼續撥放
想請問要怎樣才能改善呢??
謝謝
--
●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因實現夢想而卓越● ▁▂ˍ ▂▄▂ ▂▄▂
●有些事你現在不做 將來也不會去做的● ▆▇ ◥◤ ◥◤
▁▂ˍ ●就算只有千萬分之一的機會 還是遠大於零阿● ▌ ▏
▆▇ ●就放手一搏吧 至少你還嘗試過● ˙︵ ▍ ˍ ˍ ▎
●快樂過一天是一天 難過過一天是一天● ▁▂ˍ●◣
▎ ""●"" ▍
β瑟 ●人的一生非常短暫 何不快樂過每一天● ▆▇ ◥
╲ ▂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95.78
※ 編輯: j6m4c06 來自: 114.42.195.78 (03/01 13:27)
1F:→ kobe8112:用別的播放軟體勒? 03/01 13:56
2F:→ j6m4c06:用過gomplayer 也是依樣 03/01 14:19
3F:→ n6333373:potplayer? 03/01 14:30
4F:→ j6m4c06:聲音有跟著時間軸跑 但影像卡住 03/01 15:11
5F:→ kobe8112:編碼格式是?你的電腦配備是? 03/01 20:02
6F:→ killer1121:avi的編碼大多是xvid的比較多 我覺得也許是影片的問題 03/07 23:23
7F:→ killer1121:播其他影片也會這樣? 還是...? 03/07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