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6m4c06 (北极熊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avi影片
时间Thu Mar 1 13:21:07 2012
最近买了一个行车纪录器
录制的档案格式是avi
使用KMPLAYER播放
拉时间棒快转他会显示正在搜索
然後要等大约快一分钟才会继续拨放
想请问要怎样才能改善呢??
谢谢
--
●人类因梦想而伟大 因实现梦想而卓越● ▁▂ˍ ▂▄▂ ▂▄▂
●有些事你现在不做 将来也不会去做的● ▆▇ ◥◤ ◥◤
▁▂ˍ ●就算只有千万分之一的机会 还是远大於零阿● ▌ ▏
▆▇ ●就放手一搏吧 至少你还尝试过● ˙︵ ▍ ˍ ˍ ▎
●快乐过一天是一天 难过过一天是一天● ▁▂ˍ●◣
▎ ""●"" ▍
β瑟 ●人的一生非常短暂 何不快乐过每一天● ▆▇ ◥
╲ ▂ 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95.78
※ 编辑: j6m4c06 来自: 114.42.195.78 (03/01 13:27)
1F:→ kobe8112:用别的播放软体勒? 03/01 13:56
2F:→ j6m4c06:用过gomplayer 也是依样 03/01 14:19
3F:→ n6333373:potplayer? 03/01 14:30
4F:→ j6m4c06:声音有跟着时间轴跑 但影像卡住 03/01 15:11
5F:→ kobe8112:编码格式是?你的电脑配备是? 03/01 20:02
6F:→ killer1121:avi的编码大多是xvid的比较多 我觉得也许是影片的问题 03/07 23:23
7F:→ killer1121:播其他影片也会这样? 还是...? 03/07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