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sabc (jsabc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60fps影片轉29.97fps 使用x264編碼
時間Tue Feb 28 22:15:07 2012
想請問 想把60fps影片 轉成29.97的影片 要下什麼指令呢???
自己試著轉 轉出來的影片 變成慢動作 就跟不上聲音了
看自己的Ripbot264 GUI軟體中 也沒有其他可以設定的選項
不知道有沒有高手能解答我 謝謝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34.198
1F:→ jdtrue:progressive→progressive? ChangeFPS(30000, 1001) 02/28 22:37
2F:→ jsabc:想請問什麼是 progressive→progressive ???? 02/28 22:50
3F:→ jsabc:ChangeFPS(30000, 1001) 30000跟1001又分別代表什麼意義呢?? 02/28 22:51
4F:→ jdtrue:如果是逐行轉逐行 ChangeFPS可以藉由刪frame或加frame去 02/28 22:53
5F:→ jdtrue:得到想要的fps 如果是隔行60i轉逐行30p 你需要的是去交錯 02/28 22:54
6F:→ xvid:30000/1001算一下你就曉得啦 ChangeFPS的用法可以查 02/28 23:37
7F:→ xvid:AviSynth的文件 02/28 23:37
8F:→ y3k:改用MEGUI 02/29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