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sabc (jsabc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60fps影片转29.97fps 使用x264编码
时间Tue Feb 28 22:15:07 2012
想请问 想把60fps影片 转成29.97的影片 要下什麽指令呢???
自己试着转 转出来的影片 变成慢动作 就跟不上声音了
看自己的Ripbot264 GUI软体中 也没有其他可以设定的选项
不知道有没有高手能解答我 谢谢~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34.198
1F:→ jdtrue:progressive→progressive? ChangeFPS(30000, 1001) 02/28 22:37
2F:→ jsabc:想请问什麽是 progressive→progressive ???? 02/28 22:50
3F:→ jsabc:ChangeFPS(30000, 1001) 30000跟1001又分别代表什麽意义呢?? 02/28 22:51
4F:→ jdtrue:如果是逐行转逐行 ChangeFPS可以藉由删frame或加frame去 02/28 22:53
5F:→ jdtrue:得到想要的fps 如果是隔行60i转逐行30p 你需要的是去交错 02/28 22:54
6F:→ xvid:30000/1001算一下你就晓得啦 ChangeFPS的用法可以查 02/28 23:37
7F:→ xvid:AviSynth的文件 02/28 23:37
8F:→ y3k:改用MEGUI 02/29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