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ly1002 (花栗鼠)
看板AVEncode
標題[請問] 威力導演10無法匯入mov檔
時間Tue Feb 21 01:56:28 2012
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
為什麼我的威力導演10 無法匯入mov檔呢?
也重安裝過Quick Time可是只要一匯入MOV檔
威力導演就會當機/沒反應等等
請各位厲害的大大解答
小女子感激不盡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.177
1F:推 forangela:只是剪接的話...試試看quicktime pro... 02/21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