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ily1002 (花栗鼠)
看板AVEncode
标题[请问] 威力导演10无法汇入mov档
时间Tue Feb 21 01:56:28 2012
请问板上的各位大大
为什麽我的威力导演10 无法汇入mov档呢?
也重安装过Quick Time可是只要一汇入MOV档
威力导演就会当机/没反应等等
请各位厉害的大大解答
小女子感激不尽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.177
1F:推 forangela:只是剪接的话...试试看quicktime pro... 02/21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