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how it's gonna be)
看板ASROMA
標題Re: 我們換人
時間Sun Feb 11 23:55:40 2007
最後階段
Rosi 上
Perrotta 下
下場前 P20還跟對方起了爭執
最後對方兩包長壽 下去抽菸了
對方應該很幹P20吧
※ 引述《Panucci (how it's gonna be)》之銘言:
: 下半場84分鐘
: 狼王 下
: 小狼Tavano 上
: ※ 引述《Panucci (how it's gonna be)》之銘言:
: : 下半場74分鐘
: : Wilhelmsson 上
: : Mancini 下
: : Mancini表情頗為落魄
: : 這場比賽他觸球的機會與時間與其他隊友相較之下 實在是少很多
: : 不要氣餒阿! 不要鬧脾氣!
: : 我們都愛你! ^^
--
除了羅馬,
再也沒有其它球隊令我如此著迷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52.153
1F:→ qaisgood:是黃長壽不是白長壽!!! 爽!!! 02/11 23:56
2F:推 moonwalk:哈,我看文轉已經結束囉,是個令人開心的結果~ 02/11 23:58
3F:推 qaisgood:可惜國米沒輸 沒得拉近積分 02/11 23:58
4F:推 Fmy:又進一球 02/11 23:59
5F:推 grapesnake:3-0了XD 02/12 00:00
6F:推 chaoyidawn:3比0贏了 開心:D 02/11 23:59
7F:→ qaisgood:Taddei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1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