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how it's gonna be)
看板ASROMA
标题Re: 我们换人
时间Sun Feb 11 23:55:40 2007
最後阶段
Rosi 上
Perrotta 下
下场前 P20还跟对方起了争执
最後对方两包长寿 下去抽菸了
对方应该很干P20吧
※ 引述《Panucci (how it's gonna be)》之铭言:
: 下半场84分钟
: 狼王 下
: 小狼Tavano 上
: ※ 引述《Panucci (how it's gonna be)》之铭言:
: : 下半场74分钟
: : Wilhelmsson 上
: : Mancini 下
: : Mancini表情颇为落魄
: : 这场比赛他触球的机会与时间与其他队友相较之下 实在是少很多
: : 不要气馁阿! 不要闹脾气!
: : 我们都爱你! ^^
--
除了罗马,
再也没有其它球队令我如此着迷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52.153
1F:→ qaisgood:是黄长寿不是白长寿!!! 爽!!! 02/11 23:56
2F:推 moonwalk:哈,我看文转已经结束罗,是个令人开心的结果~ 02/11 23:58
3F:推 qaisgood:可惜国米没输 没得拉近积分 02/11 23:58
4F:推 Fmy:又进一球 02/11 23:59
5F:推 grapesnake:3-0了XD 02/12 00:00
6F:推 chaoyidawn:3比0赢了 开心:D 02/11 23:59
7F:→ qaisgood:Taddei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1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