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我曾經存在)
看板ASROMA
標題Happy New Year!!!
時間Mon Jan 1 02:04:58 2007
各位Roma的球迷們
Happy New Year!!!
這賽季狼群們氣勢強大 想必會有一番作為
無論在聯賽or冠軍盃上 祝他們所向無敵 贏得冠軍!
也祝各位板友們心想事成!
^^b
--
"One life,
But we're not the same.
We got to
Carry each other,
Carry each other.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122.201
1F:推 Kawaguchi:新年快樂! 01/01 02:34
2F:推 weiweilin:happy new year and羅馬全勝 01/01 12:35
3F:→ anisemyc:Happy New Year!!! 01/01 12:43
4F:推 moonwalk:新年快樂,Felice Anno Nuovo~~ 01/01 13:24
5F:推 Panucci: 快樂 年 新 嘿...沒錯吧? 跟西文真像! 01/01 16:16
6F:推 Bleed:Happy New Year! 01/01 19:01
7F:推 moonwalk:給樓樓上,的確是這樣沒錯哩~ 這兩種語言相似性的確蠻高 01/02 00:58
8F:推 Panucci:ja ja ja ja~ 01/02 01:51
9F:推 asroma:新年快樂~~~~~~~~~~~~~~^0^ 01/02 12:48
10F:推 Fmy:P大的文章害我推錯文,去尤文板說義甲歐冠冠軍,還yeah勒 耶屁 01/03 13:08
11F:推 Panucci:哈哈哈! 我有看到! 我還想說誰來亂入的咧! ^^ 01/04 00:00